我超愛吃起司,是個不折不扣的起司控,如果不是怕胖,我真的可以照三餐吃。

cheese02.jpg

 


小時候我老媽會買起司片,這樣一片一片的拿給我吃。我斷奶斷的早,加上又不愛喝鮮奶和豆漿,我老媽就是這樣幫我補充鈣質的。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這樣一片片吃。

cheese01.jpg

後來我才發現不是每個人都敢跟我一樣這樣單吃起司,像菜把拔他就覺得我單吃起司片的行為非常的不可思議,他完全無法接受Meetu_look.gif

 

而我在懷包子的時候除了嗜辣之外,也是很嗜吃起司的。尤其是鋪上滿滿的起司的焗烤義大利麵,我幾乎每天都想要吃。結果菜肉包兩兄弟跟我一樣也是起司愛好者,我們三個人可以在一個下午一起嗑光整包起司片,我也很樂意到處買不同口味不同品牌的起司回來跟他們一起分享BunsB_04.gifBunsA_04.gif

 

cheese21.jpg

市面上販售的起司經過我們掃過一輪吃過一輪後,有好吃的當然也有吃到地雷起司。這次受邀的光泉北海道起司也是在我的最愛的起司名單中喔,因為北海道起司的口味最純粹,最像是小時候媽媽買給我吃的那種起司,無色素香料、又不會死鹹,是屬於拿來做料理和當零食吃都很適合的起司。而且光泉北海道起司是日本原裝的,由天然乾酪製成,濃縮了牛乳營養,而且每一個都是個別包裝易於保存和取用,一家大小吃都可以安心食用! 有三種不同種類~ 最常見的起司片、還有起司棒和起司球。

cheese03.jpg

 

 

 

 

光泉北海道起司片其實在我們家,我們都會拿來單吃,但既然有起司棒和起司球了,起司片我們就拿來加菜吧!

cheese04.jpg

 

兔包我今天要示範的是包子們很喜歡的焗烤起司馬鈴薯。吃飯動作很慢的包子們,吃這個總是能很快就能把它吃光光,起司和馬鈴薯根本就是絕配啊!! 難怪他們這麼愛BunsB_04.gif

材料(兩人分): 馬鈴薯2顆、洋蔥4分之一顆、絞肉50克、玉米粒隨意,北海道起司片2~3片

cheese07.jpg

1. 首先把馬鈴薯切塊煮軟。

2. 洋蔥切丁

3. 絞肉炒熟放洋蔥也跟著下去炒

4. 馬鈴薯瀝乾跟絞肉洋蔥放在一起稍微壓成泥狀,再調味,也可以加上一點玉米粒(玉米粒也是孩子們喜歡吃的)

 

 

 

cheese08.jpg

最後鋪上北海道起司片,放進烤箱烤,讓起司片融化就完成了。

 

 

 

每一口都吃得到起司~BunsA_07.gif

cheese09.jpg

 

 

包子們也會要求自己鋪自己的起司。

cheese10.jpg

 

 

 

最後再加點綠色蔬菜,就是一餐了。

cheese22.jpg

 

 

 

菜把拔的晚餐想吃韓國泡麵,大家知道韓國泡麵加一片起司片在上面超好吃的嗎?

cheese16.jpg

 

 

 

煮麵的最後一個步驟,把起司片放在麵上(麵先不要打散喔)

cheese17.jpg

 

 

最近疫情的關係,出門的機會變少,吃泡麵的機會大增。沒試過韓國泡麵加起司的話可以試看看喔BunsA_04.gif

cheese18.jpg

 

 

 

 

光泉北海道起司棒適合料理也可以給他們當小零嘴,

cheese06.jpg

 

 

 

可以用北海道起司棒搭配培根和吐司,快速做早餐給包子們吃。

cheese11.jpg

 

 

1. 培根煎熟

2. 吐司切邊

3. 4. 培根包住北海道起司棒,再用吐司包住就完成了。吐司裡面可以塗一點美乃滋。

cheese12.jpg

 

 

 

十分鐘搞定的早餐!! 起司培根三明治

cheese13.jpg

 

 

看菜包的表情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cheese14.jpg

 

平時可以當小點心,放學的時候肚子餓,來一根止止餓再去寫功課。

cheese24.jpg

 

 

最後市面少比較少見的北海道起司球,這是包子們的最愛。包裝成跟糖果一樣對小朋友來說怎麼有辦法抗拒呢!!

cheese05.jpg

 

 

 

 

北海道起司球就是他們的零嘴。與其給他們吃甜食看他們發瘋(他們吃甜食後有時會很嗨),不如給他們吃起司球,北海道起司球源自最優質的乳源製造,除了香醇濃郁的口感外,更含有豐富鈣質、蛋白質等牛奶的營養。

cheese15.jpg

 

 

 

在家吃或是出遊攜帶當小點心也很方便,個別包裝不會把手弄得髒髒的。但如果小朋友還不會小口咬食的話,記得要先將起司球切小塊一些再給小朋友吃唷!

cheese20.jpg

 

 

 

北海道起司片、北海道起司條和北海道起司球,營養豐富又好吃,滿足我們一家人 BunsA_13.gifBunsB_13.gif

cheese23.jpg

 

全台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全聯、頂好等量販超市都有銷售喔!
http://www.kuangchuan.com/Default.aspx 
 

cheese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