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孩子的家庭,偶爾來個兩天一夜家庭旅遊,出門透透氣、促進親子感情是件很不錯(我個人認為是很必要)的事。

春遊補助推廣A01  

 

 

春遊補助推廣A02  

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 出去玩政府也有補助BunsA_13.gif BunsB_13.gif  !!!!!

這麼好康的事情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以下是兔包教學時間,教大家怎麼申請補助~ 看仔細囉!

只要你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在6月30日前,平日(星期日到星期四)入住臺北參與春遊專案的旅館,就有500元的住宿補助喔!
家中每個人/身分證字號限申請一次。也就是說,我們家四個人最多去住4次,可以申請兩千元的補助呢!

 

春遊補助推廣A05  

 可上「春遊專案-台北小春」活動網頁專區查詢 https://springtravel.travel.taipei/

春遊補助推廣A06  

 春遊補助推廣A07

春遊補助推廣A08  

 

 

 

 

很簡單吧! 

 

以下就是我們兩天一夜的行程~

 

春遊補助推廣A03  

 

 

 

春遊補助推廣A04  

 

台北好玩的地方可不少喔!!

 

 

春遊補助推廣01

 

春遊補助推廣02  

 

春遊補助推廣03

 

春遊補助推廣04  

 

 

 

凡於指定期間內完成春遊補助申請者,就有機會把好禮帶回家,最大獎為Gogoro 2 乙台,還有豪華遊艇臺北藍色水路半日遊、熊讚紀念品等等,快把握機會來台北走走!

臺北春遊攻略大公開 讓你好康拿不完!http://bit.ly/2XmiWvn

 

台北春遊補助有玩又有拿! 各位馬麻把拔們,快點開始計畫全家兩天一夜的出遊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