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米01

 

 

 

純米02

這麼小的Baby,皮膚真的非常敏弱啊,而且比我還容易流失水分(我已經算是很乾燥的膚質了耶!)
那是因為小寶寶的肌膚角質間隙比成人的還大,容易流失水分,也容易吸收不好的化學物質,而造成乾燥膚。
所以選擇他們的沐浴乳和乳液,也不能大意哦!

 

 

純米03

 

 

一直有在追兔包的部落格的同學們應該有看過早在他們四個月大時,我就寫過嬌生嬰兒牛奶潤膚乳液和沐浴乳的文章,現在除了菜、肉包長大了不少之外,嬌生嬰兒系列又有更升級的新配方喔,一樣溫和不易刺激。

純米05

 

 

 

快來用看看吧!!

純米06

 

 

純米07  

 

 

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是特別針對成長中的幼童肌膚所設計,除了溫和不易刺激外,
含豐富的牛奶蛋白、維他命及礦物質,更新添加純米精華,給肌膚帶來更完整的滋養呵護,
為幼兒的強健肌膚健康打底!

純米08

 

 

我很喜歡沐浴乳的微香味還有綿密的泡沫喔。

純米09

 

 

純米10

 

 

 

洗完澡後,當然要配合擦嬌生嬰兒新升級的牛奶純米潤膚乳液。幫助菜、肉包的肌膚補充水分,讓肌膚健康!!

純米11

 

 

菜包超好奇的看著馬麻擠乳液,不是每天都會擦香香嘛,需要這麼好奇嗎 ?? BunsA_14.gif  

純米12

 

 

純米13

 

 

嬌生嬰兒新升級的牛奶純米潤膚乳液,不但溫和,更添加豐富的營養成分﹝牛奶蛋白、純米精華、維生素、礦物質﹞,可以給肌膚10倍的滋養耶!!

純米14

 

 

純米15

 

 

純米16

 

 

純米17

 

 

純米18  

嬌生嬰兒牛奶純米沐浴乳和乳液,其實我也很愛用。一家人一起用可以用超久的。大家一起香噴噴,心情也很愉快喔XDDD

 

 

 

 

 

活動時間來了!! 想用用看新的牛奶純米沐浴乳和乳液嗎?
只要一個分享就抽牛奶純米沐浴乳+乳液300ml試用組的活動喔!!
 


還有很多媽媽都在討論的話題新品,快來看看吧!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398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3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