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菜肉包第五個月的時候,就停止餵母奶,改餵配方奶了。如果停止餵母奶的媽媽們....

01

 

02

 

03

 

之前一天到晚聽到誰家小孩子生病了,誰家小孩又得了腸病毒。現在這情形將要出現在我們家了!! 他們從初生到現在總共感冒了四次,其中三次就是在六個月,抗體消失後感冒的。
菜肉包每一次都會傳染給對方(生活在一起不被傳染很難),每一次都把我跟菜把拔搞得筋疲力盡啊。

遠離感冒和腸病毒,增強免疫力最有效的方法當然就是勤洗手,當然~作息和飲食也是息息相關的。才一歲的菜、肉包免疫系統還不是這麼的健全,還是得替他們把關喔!!

 

 

 

04

 

 

 

一歲後,剛好是個換配方奶的時期。很高興能受邀試喝 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  接到邀約時,我還特別去google一下有關豐力富奶粉,確定沒什麼大問題後才敢接啊。

05

 

 

這是1~3歲的寶寶喝的,也有3~7歲的兒童專用的。 菜包用自以為很帥氣的POSE介紹他最近喝的豐力富奶粉給大家~

06  

 

 

 

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有獨家專利的超級好菌 Bbi得益氏菌!!!
Bbi得益氏菌是經過胃酸和膽鹽的考驗後,還能在腸道存活的好菌喔!! 將可以增加體內好菌和保護力。

還有2倍的免疫球蛋白!!免疫球蛋白就是媽媽的初乳中最珍貴的成分(媽媽的母乳就是最有抗體的啊!) ,具有高生物活性,能幫助寶寶健康成長...

此外官網也有說到Bbi得益氏菌的其他優點,像是ㄧ週改變菌叢生態,3~6週提升自我保護力
對寶寶來說是種很好的菌種呢!

 

07

還有乳鐵蛋白增進寶寶健康和海藻萃取植物性DHA,讓他們健康發展不可或缺的營養。

 

 

 

看成分,豐力富沒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成分,還蠻單純的。

09

 

 

滿滿豐富的營養素,都是要讓他們更健康的成長啊~ 喔對了! 還有一點很重要,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 不含蔗糖喔!!

14  

 

 

 

乳源是來自牛羊滿地跑的紐西蘭!

08

 

 

 

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湯匙都是50ml的,我們之前喝的奶粉品牌湯匙是30ml的,第一次泡的時候沒看清楚就當作30ml的湯匙泡了,結果看他們喝得很吃力.... 原來是當媽的我又出包了 panda_08 panda_08 panda_08

10  

 

 

 

菜肉包要喝睡前的最後一餐了,來泡奶給他們喝吧! 

11

 

 

 

因為最近新聞看太多了,所以還是忍不住先偷喝了一點,嗯~沒有蔗糖甜,而是淡淡的牛乳的甜味。兩顆包好像也蠻喜歡的!!

12

 

 

快快喝,快點長大,快點懂事孝順我好嗎? 

13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我們也跟著長袖短袖一直換,雖然有點擔心菜、肉包又會不小心感冒,但我相信喝了豐力富Nature幼兒成長奶粉後,他們會更堅強...痾不..是更強壯、更有保護力啦!

15  

 

豐力富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