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合作請洽Eris : hsinyuisme@gmail.com

以往的過年,我都會到廣州去找我老爸老媽。
對於這件事,我得說明一下,很多人都以為兔包是廣州人? 其實不是,包爸包媽是退休的台商,長期住在廣州,所以我幾乎每年都會去那裏過年。 去年因為菜、肉包還小,留在台灣過年,但今年我們決定把菜、肉包一起帶去廣州!! 真是個大挑戰啊!

guangzhou01  

來看看我們去廣州發生了什麼事吧!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ChineseNewYear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別太高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各位把拔馬麻同學們,你們有睡前讀故事書給你們的寶寶聽的習慣嗎?

讀書給蔡肉包聽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責備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今年過年要挑戰帶菜、肉包到廣州去找外公外婆 。前陣子辦了護照、買了機票,接下來就是要幫他們兩包辦台胞證!! 

菜肉包辦台胞證02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雖說菜、肉包不需要哄就可以自己睡,這點讓我很窩心,但!!!也有例外的時候。 有時可能因為太累而提早入睡,可先別太高興,因為他們有極大的機率只睡了1、2個小時就醒了(通常都是第一個醒了,把另外一個叫醒)。這時候我就頭大了,因為我可能必須連哄帶騙的陪他們再次入睡。

半夜醒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2013年就要悄悄的結束了。是時候要訂下2014年的目標了嗎? BunsB_13.gif  BunsA_13.gif  

2014goal-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這陣子,很奇怪,平常在家戴眼鏡都沒事。但只要出門,換上隱形眼鏡,幾個小時內,眼睛就變成小白兔!

eyes02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施巴寶寶面霜01

可能是我家菜、肉包有著天生麗質的皮膚,一直讓我很天真的以為,寶寶的臉肌膚,應該都不會有什麼問題才是。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