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合作請洽Eris : hsinyuisme@gmail.com

Poli01  

從菜肉包很小的時候,我們把刷牙這件事情營造成很歡樂的一件事,每次幫他們刷牙唱歌跳舞打油詩通通來,久而久之,他們變得很喜歡刷牙。每次我一喊刷牙,他們總是爭先恐後的跑到廁所。畢竟自己的牙齒不好,總是希望他們能夠好好保護自己的牙齒。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

 

movies01

看電影是我跟菜大王假日的娛樂之一。在交往期間,我們幾乎周末假日都往戲院跑,吃吃爆米花,看看電影這樣度過一個下午的時光。

 

movies02

但自從菜肉包出生之後,我們去電影院的次數,一隻手就數的出來。除非是很想很想看的片子,我們會厚著臉皮請公婆幫忙帶一下,我們抱著愧疚的心情去看電影。通常我們都撐到DVD出來才去租回家看。當然,在家看DVD和在戲院看電影的感覺差很多,但有了菜肉包,自然不會要求這麼高。現在只覺得有看到就好,不會去要求什麼聲光效果臨場感了>"< (難道這就是為人父母得犧牲的事情嗎?)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YbirthdayParty01

時間過得真快,菜肉包從地上爬的小嬰兒,轉眼間變成三歲的小魔童了!  三歲算是正式脫離「幼兒」,變成「兒童」了! 這麼值得紀念的歲數,當父母的我們,當然想幫他們辦一場難忘的生日會。前兩年的生日,我們都是請自己的親朋好友,這次~ 我們想邀請在fb上跟著菜肉包一起成長的讀者們一起共襄盛舉。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陣子大家開始自己做麵包的時候,FB塗鴉牆一天到晚出現剛出爐的麵包照,看起來真好吃(流口水),但因為怕胖,怕三分鐘熱度,加上自己其實除了畫畫之外自認甚麼都做不好(掩面),所以也不敢買麵包機嘗試。

象印麵包機01    

 

但後來食安頻出問題,加上菜肉包長大了,麵包已經變成他們的早餐,讓我想敗一台麵包機,每天替他們做麵包。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從他們出生以來,身為父母的我們很努力的幫他們拍照錄影,為他們的童年留下紀念。我們雖然拍了很多,但現在要回憶他們嬰兒時期時,還是覺得拍得不夠多,哈哈~ 當然還有很多「拍壞」的照片。隨著他們越來越好動,想捕捉一張清晰的照片似乎越來越困難了。

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知道,我有抱著布偶睡覺的習慣。連出遠門都會帶著(真的很佔行李空間 但還是硬要塞進去)。我有一隻布偶跟我形影不離,我幫他取了名叫做「熊息」。熊息是我還是花漾少女時期,朋友送給我的,至今也有十多年了(遠目)。這十多年來,我去哪裡,熊息也會跟到哪裡,他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陪睡(羞)。他早就被我抱到破破破爛爛,我卻捨不得丟,把他當作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般對待。

熊息的故事01  

菜大王曾經也寫過關於熊息的事情 (另開頁面)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從小我就是標準的電視兒童。當時只有三台的年代(唉呦~透露年齡了),每到卡通時間就會準時坐在電視前,看到結束。有時候看到精采,椅子還會越拉越近.....這時候...

 

BENQ01    

 

BENQ02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被邀請參加一場公益紀錄片的試映會。片名叫做小小鼓手。

20150813_161107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kiehls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arisonic01  

兔包身為一位蠟燭多頭燒的職業婦女,每天都過得戰戰兢兢,工作、照顧小孩、家事等....,吃飯的時間都快沒有了,更別說好好的洗個臉或澡。有時候隨便潑個水就當洗過臉,洗澡也是三分鐘戰鬥澡解決!!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