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合作請洽Eris : hsinyuisme@gmail.com

睫毛是非常神奇的東西。明明就這麼幾根,但女人卻願意花大把銀子在這幾根毛上。跟腿毛手毛不同,大家都希望睫毛越長越濃密越好。

 

12-27種睫毛-01.jpg

剛開始我還以為大家每天這麼勤勞黏假睫毛上班呢! 不過只是上班而已,誰會這麼閒每天一大早爬起來黏睫毛啊~。後來一問之下,原來大家都去種睫毛啊!!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到底是為了誰打包-01.jpg

老媽喜歡狗狗是眾所皆知的事情。當哪家人沒辦法養狗了,或是誰家母狗又生了一窩小狗,都會跑來問老媽要不要養。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郭郭出包-01.jpg

 

 

郭郭出包-02.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還記得去年聖誕節前,兔包的聖誕卡片大放送嗎? 兔包寫了168張卡片差點手抽筋了。

 

xmas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5) 人氣()

大家還記得幫兔包的第一本書寫了主題曲「瘦夠了」的 Gary 楊瑞代 嗎? 他好久沒有出現在我的部落格文章裡了啊! 來寫寫前幾日發生的事情吧。

 

HP-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前陣子,Lara的宣傳統籌 --Toto姐,跑來跟我說:

 

12-08-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前幾日,菜大王應邀參加公關公司的活動。兔包也跟著去了。一方面想看菜大王在台上不知所措的蠢樣子,一方面幫他側拍好讓他寫部落格文章。

12-06-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12-01-01.jpg

 

吃飯時間到了,對小時候的我而言,乖乖按部就班的吃東西 -- 不可能!!

我一定要玩食物!! Meetu_laught.gif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10-29.jpg

 

雖然台灣的天氣還沒有開始很聖誕,不過12月份來臨,在大街小巷可以看到聖誕樹囉!! (像今天上班經過遠企,就看到了聖誕樹已經擺在中央廣場位置了!)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雞姐戲劇性格1.jpg

真的! 雞姐沒有當演員,真是太太太...太可惜了!! 因為她是個非常愛演、自我感覺超良好又很容易被周遭的氣氛影響的那種人。 這不都是一個演員所具備的條件嗎!?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