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如果他們表現良好,或是媽媽我心情好的話,就會幫他們煎個鬆餅,飲料也會升級成果汁作為他們的聖誕大(早)餐。他們超開心的,畢竟哪個小孩不愛鬆餅和果汁~ 

光泉_果汁時刻01  

說到果汁,果汁的包裝也很重要。只有普通包裝的果汁跟有他們看過的卡通包裝的果汁,看到的反應差很多。 菜肉包看到他們喜歡的卡通人物就像看到偶像明星那樣為之瘋狂(但看到媽媽畫的卻沒什麼反應= =|||)

光泉_果汁時刻03  

 

這次受邀的體驗的光泉果汁時刻,包裝上就是包子們最熟悉的波力!! 當我打開盒子看見波力包裝,立馬閃過一個念頭: 歐買尬~ 菜肉包看見這個一定會發瘋!

 

光泉_果汁時刻04

 

 

一字排開看看多吸睛!! 救援小隊主要成員都到齊了。我個人喜歡羅伊(先不論個性、光看外表我覺得羅伊最帥XD) 希望他們不要跟我搶,嘿嘿 (這媽媽很糟糕

 

光泉_果汁時刻05

 

 

柳橙汁採用瓦倫西亞甜柳橙,蘋果汁是富士蘋果。100%果汁喔!

光泉_果汁時刻07

 

標榜無加糖無香料! 成份也頗為單純。原本我是半信半疑的,但喝了一口後,我信了! 沒有人工甜味,也沒有什麼不自然的香味,真的就是~果汁! 哈哈。不過這樣給小孩子喝也比較放心,每次看見市面上食品包裝後面原料欄位寫著滿滿的五六行字,上面有一半的原料來自化工廠,看了都覺得很恐怖,本來打算買的~也就此縮手。

光泉_果汁時刻13  

 

 

 

鋁箔包裝不用特別冷藏,冬天就常溫放著就可以了。只要還未開封,有一年的保存期限,不過來到我們家,大概48小時內就會消失了~ 而且吸管就黏在包裝上,菜肉包要偷喝也頗為方便(喂!!

光泉_果汁時刻06

 

 

 

 

都五歲了,自己插吸管喝根本輕而易舉啊。

光泉_果汁時刻08

 

 

 

肉包喜愛的表情完全寫在臉上,表情自然不做作。不過...肉包的第一瓶竟然也選了羅伊,這表示....嗯、我們果然是母子,連喜歡的角色都一樣。

光泉_果汁時刻09

 

 

 

菜包選了粉紅色的安寶,而且第一瓶還沒喝完,就肖想要喝第二瓶,你也太貪心了吧~

光泉_果汁時刻10

 

 

幸福時刻總是過得特別快,沒幾下就被喝光光XD 一天只能喝一罐喔!

光泉_果汁時刻11

 

讓光泉果汁時刻100%果汁和可愛的救援小英雄們陪著菜肉包度過每一天,也是一種小朋友專屬的小確幸BunsA_04.gif BunsB_04.gif  

光泉_果汁時刻12  

 把果汁時刻拿來配上聖誕大餐也很適合喔XD

 

 

 

【問卦】光泉波力果汁卡通包,那裡買!?

答:全聯、家樂福、愛買、頂好、美廉社--->通通都有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