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都變成了包包超人XD? 這是為了宣傳兔包即將上架的app遊戲而做的,一方面也是答應大家要做新版面(欠好久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個版面顏色較淡,如果不喜歡淡淡的文字,或是讀太小的字會很吃力的同學們不建議使用。


  preview.jpg  

 

包包超人版面下載/ Download SuperBao! Plurk Theme

Click to Install

 

 

最佳套用瀏覽器為FireFox。

不嫌棄的話,就..就順便把我加入好友吧!kuma_love.gif

 

沒有噗浪? 來申請一個+順便把兔包加入好友!

 

噗浪愉快喔~!!

 

 

 

另外前陣子因為公司搬家及很多原因,公司整個FTP掛點,導致大家的板面全部都變成了一片空白,我在這裡像大家說聲抱歉,也謝謝噗友們的諒解。

這個噗浪版面的格式來源/ This plurk theme CSS are edit from >> http://layoutfreak.blogspot.com/2010/07/flying-elephant-layout.html

 

 

 

 

 

 

兔包小叮嚀:
歡迎大家自由下載,但僅供私人使用。請不要擅自修改或是做任何商業用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