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濕機對台灣多數家庭已經到了家家戶戶都有一台的地步了,沒辦法~台灣海島氣候全年潮濕。沒有一台除濕機家裡會潮濕到像是生活在水裡,除濕機可說是重要家電啊。

 

Puricare01-01  

擁有一台除濕機不稀奇了,有一台外型好看、安靜、功能多配件多、水滿了還會自己舉手報告的除濕機比較厲害!

LG PuriCare 變頻除濕機 就是這樣的除濕機喔!!

 

鏡面白配上粉紅色的外型真是萌到我了,時尚又可愛。粉紅色的把手是符合人體工學便捷拉手設計~讓你移動不需要彎腰!

Puricare01-05

 

 

 

 

操作面板有磨砂感,我又被面板萌到了XD 功能還蠻一目了然的,而且都是中文喔!

Puricare01-07

 

 

總共有五種模式。
智慧除濕可以手動操作,自己設定想要的溼度等、風速等,還可以設定預約關機。
快速除溼對於想要快點除濕蠻好用的,但這模式就不能自己設定。
而睡覺的時候可以調成靜音除溼。
除了基本除濕機該有的功能之外,LG PuriCare 變頻除濕機可以拿來烘鞋烘衣服喔~等等介紹。

Puricare01-08

 

 

奈米離子功能是可以淨化除濕。它會釋放奈米離子,分解有害物質,抑制細菌病毒生長。不除濕時亦可單獨開啟奈米離子功能,就變成空氣清淨模式。一機多用這點很適合精打細算或是家中空間有限的家庭。

Puricare01-09

 

LG PuriCare 變頻除濕機的側面和背面藏著許多厲害的功能,現在就來一一介紹吧!

Puricare01-06

 

 

水箱把手設計可以單手就把水箱抽出來,而且完全不怕會溢出來喔! 

Puricare01-11

 

 

 

菜包也可以幫忙倒水唷。BunsA_01.gif  

Puricare01-10

 

 

 

低噪音/靜音除濕,最低32db。而且變頻的就是超省電! 看這張節能標章就知道多省電了。而且變頻壓縮機及變頻馬達10年保固,全機3年保固喔!

Puricare01-12

 

 

背面抽出來的大片濾網就是除塵濾網,另外還可在下方加上3M微塵濾網或是除臭濾網來加強過濾效果(3M微塵濾網或是除臭濾網需額外加購)

Puricare01-13  

 

 

 

濾網上方蓋子轉開來有個通風口,一開始還搞不清楚這倒底是做什麼用的,當我知道之後,真心覺得這個功能真是太棒了!

Puricare01-14

 

 

上面這通風口就是要搭配這些配件(隨機都有附,不需另外買),就是可以拿來烘鞋烘衣服用的喔。

Puricare01-15  

 

 

每次下大雨,走一趟路鞋子就"泡湯"了。通常都只能塞報紙或是用吹風機吹鞋,一整個狼狽啊!

Puricare01-02  

 

 

通風口接上管子和鞋子專用的除溼配件,就可以輕鬆優雅的烘鞋。不管是下雨天鞋子溼答答,還是剛洗完鞋子要烘乾都可以用。

Puricare01-16

 

 

 

這是衣櫥用的除濕配件。除了可以烘整個衣櫥之外,冬天還可以暖被哩! 我還看到有人拿來烘乾寵物喔XD 因為它聲音比吹風機小很多,寵物不會被風聲嚇到。

Puricare01-17

 

 

 

台灣濕搭搭的天氣讓除濕機常常滿水,下起雨來真的是轉眼間就滿水了,常常忘記倒水。

 

Puricare01-03  

 

 

 

LG PuriCare系列都有這貼心功能。下載APP,跟手機連線,他就會適當的提醒你滿水。連人在外面都會提醒你家裡太潮濕,可遠端遙控把除濕機打開喔!

Puricare01-18

 

 

 

 

這樣就不會一天到晚忘記倒水囉。

Puricare01-19  

 

 

 

 

LG PuriCare 變頻除濕機一機多用就可以省下一筆,省電又可以再省下另外一筆!! 烘鞋烘衣功能又非常的實用。
WIFI連接手機,連外出都可以掌控家中濕度,貼(雞)心(婆)的提醒功能很適合忙碌健忘的人(我在說我自己) 總之,我覺得它是一台cp值超高的除濕機。

Puricare01-20  

 

 

 

讓家中不再溼答答了!!

Puricare01-04  

 

 

官網:http://www.lg.com/tw/small-appliances/lg-RD151QPC0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LG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