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總需要一杯咖啡提提神,我也是! 但我的症頭算是輕微的,我身邊就有每天早上沒有來一杯咖啡就整天行屍走肉的重度咖啡愛好者。看來咖啡真的是忙碌的現代人離不開的飲料,當了娘後,工作孩子都要顧的情況下,就更加依賴了。

06_Panasonic咖啡機01  

 

 

之前即溶咖啡或是膠囊咖啡就可以輕易打發我,但是自從知道甚麼叫做「好喝的咖啡」後,嘴巴開始越來越挑剔,總希望可以喝到真正的美式咖啡。

一般都會到樓下便利商店買一杯,但每天這樣買其實還蠻傷的,一天45元,一個月就是1350塊錢,可以買好幾包咖啡豆喝好幾個月了耶。

加上我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離捷運站近,人潮洶湧,樓上又是辦公大樓,對咖啡的需求量很大,有時候想點杯熱美式都要等好久,看到店員忙得不可開交,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只能說辛苦了>"<)

 

06_Panasonic咖啡機02  

 

想想如果擁有自己的咖啡機真的是又環保又省事,不是嗎?

 

咖啡機的種類真的超級無敵爆炸多的,從全自動、半自動,一千多塊錢一台的,到十幾萬的都有(當然不會去買這麼昂貴的業務用咖啡機)。但是以我的願望清單和淺淺的口袋,想要買一台能煮好咖啡的咖啡機,其實不難。

06_Panasonic咖啡機03  

 

 

這次受邀試用《Panasonic全自動美式咖啡機》,外型小小圓圓的,簡潔的造型很適合小家庭。

 

06_Panasonic咖啡機04

 

 

放在廚房裡面不占空間。酒紅色調咖啡色的外型,看起來很有質感。

06_Panasonic咖啡機05

 

 

 

隨機都有一個這樣小小的咖啡壺。咖啡壺放在咖啡機裡面還有40分鐘的保溫功能喔! 不怕泡咖啡後放到忘記變成冷咖啡。

06_Panasonic咖啡機06

 

 

 

 

這是配件豆勺和清潔刷。

06_Panasonic咖啡機07

 

 

版面上只有四個按鍵,非常簡單好操作! 

06_Panasonic咖啡機08

 

 

 

 

Panasonic全自動美式咖啡機》有標準濃度和加濃的濃度可以選擇。加濃模式則是以兩段式注水讓咖啡粉/豆浸潤時間加長,變得更濃郁。

還可以選擇粗研磨和細研磨,想要喝什麼風味,都可以自己隨心所欲做調整。

06_Panasonic咖啡機09

 

上蓋打開,很明顯的水和咖啡豆的分界線。階梯式水位可以沖泡一至四杯咖啡。

06_Panasonic咖啡機10  

 

 

看老媽泡咖啡都用咖啡濾紙,後來才知道濾紙也會把咖啡的油脂也一起濾掉,Panasonic全自動美式咖啡機》的雙重金屬濾網,可以保留咖啡油脂,喝起來會比用濾紙的還有濃醇順口的多!

06_Panasonic咖啡機11

 

 

 

Panasonic全自動美式咖啡機》特有的磨豆刀,尾端有翹起來的地方,可以把咖啡豆磨得更均勻,不會有殘餘的咖啡豆。

06_Panasonic咖啡機12

 

 

 

 

來泡泡看吧! 先把咖啡豆放進去。

06_Panasonic咖啡機13

 

 

按下按鍵選擇自己的需求和濃度。只要等五分鐘,就有好喝的咖啡了(期待中

 

06_Panasonic咖啡機15

 

 

泡好的熱美式一點也不輸便利商店的啊XD 只有一個字! 香!!!  

06_Panasonic咖啡機17

 

 

 

打開上蓋看看咖啡渣,果然磨得非常均勻,沒有沒磨到的咖啡豆~

06_Panasonic咖啡機16

 

 

 

 

清洗的部分是我最在意的,因為我實在太懶惰了,如果不好清洗,我大概泡個兩次後就不會再去動它了吧= =

好在《Panasonic全自動美式咖啡機》圓弧的造型非常好清洗,零件拆一拆拿去洗,再把它裝回去就好了,一點也不麻煩喔!

06_Panasonic咖啡機18

 

 

最左邊的按鈕是清洗鍵,專門洗我們洗不到的咖啡管線,裡裡外外都洗得到!! 

06_Panasonic咖啡機19

 

 

簡單得三步驟,五分鐘就有一杯好咖啡,快速便利又很環保! 8/21前購機,還送半磅咖啡豆喔! 對! 就是文中兔包泡的那杯XD

06_Panasonic咖啡機20  

 


全自動美式咖啡機官網介紹:arrowhand_right.gif  https://goo.gl/T0bC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