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了媽後也許是我個性更加成熟穩重了(菜大王聽見一定會翻我白眼)... 所以出包事蹟越來越少,害我沒有梗畫(喂!

但是最近因為工作忙碌,做很多事情都得匆匆忙忙的做,就很容易出錯出包。

 

這件事就是發生在前幾天的下班前,回家之前先去上個廁所,等下回家路上比較不會尿急。我匆匆忙忙的跑進廁所....,上完也是匆匆忙忙的離開。

出包01

 

一路在人來人往的敦化南路上走著,並沒有甚麼不尋常的事,直到......

 

出包02

 

停下來過馬路的時候,突然肩膀被拍了幾下,轉頭看見一個女生,他悄悄的跟我說....

出包03

 

 

 

出包04

 

 

 

 

出包07  

 

 

 

這時候才感覺到背後屁股好像涼涼的,伸手一摸,發現我的裙子是塞進我內褲裡的。剛剛也許廁所上的太匆忙,拉都沒拉下來就走出門了。

我竟然在這種狀態下走了三分鐘的鬧區!!!!!!!!啊啊啊啊~~~我不要活了啦!(淚奔

 

出包05

 

 

 

回家後,把這件事告訴菜大王,連他都覺得超級糗。

出包06  

 

 

我很謝謝告訴我的那位小姐,如果不是你,我可能真的就這樣回家了吧.....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