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tapes-01

 

 

從小時候開始,我對可以黏貼的小文具特別喜愛。到長大後,這習慣依舊。我的電腦桌前,都可以看到貼紙和紙膠帶貼地到處都是。菜大王常笑我這點真的很像高中女生,我倒覺得這是我生活中小樂趣!

papertapes-02

 

我也想過把我的圖案做成最近很流行的紙膠帶~

papertapes-03

 

 

詢問了很多管道,最低印量通常都是一千卷起跳.... 印這麼多,大概用八輩子都用不掉吧 BunsA_05.gif  

papertapes-04

 

 

 

 

papertapes-05

 

 

 

我馬上就把我的圖案客製化做成紙膠帶囉。最低印量不再是千卷起跳囉~ 最低100卷就可印喔!!

papertapes-06  

100卷的最低印量內,最多可有4款圖(等於每款設計只需印製25捲即可),但尺寸規格必須都一致,圖案循環長度也必須相同。寬度不限喔!

日本和紙$72.5/捲(我的都是使用日本和紙)
台灣和紙$65/

印成可愛圖案或是KUSO好像有梗的文字紙膠帶都很不錯捏~

 

 

 

這些紙膠帶是使用數位印刷界領導品牌Epson機器製作的,使用符合歐盟RoHS認證的環保墨水,用專業產業用的標籤機做紙膠帶的印製,兼顧品質、環保與健康。而且沒甚麼色差,品質顯色和紙膠帶的黏度都在水準之上!!
市面上紙膠帶良莠不齊,常常色彩鮮豔度不足,其實是紙質影響很大! (現在市面上有些廠商已經有許多自國外進口的優質紙質,ex: 日本的和紙,優點:紙張厚度厚、黏度也較台灣和紙好但也不會有殘膠問題,因此常是許多專業紙膠帶廠商的首選)

papertapes-07  

(如果紙膠帶材質不好,那可能會導致黏性不佳或是黏上後撕下有殘膠的尷尬!!但這真的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喔! 可以重覆黏貼~ 所以材質真的很重要!!)

 

 

 

 

 

以下五款兔包紙膠帶公開即將販售喔!! 詳情請大家多多注意兔包FB粉專的訊息喔!

 papertapes-08  

 

 

 

 

 

紙膠帶裝飾功能很強大,紙膠帶設計可以是一種生活的共鳴,成為發揮設計的生活小物,就像Line貼圖一樣!  平平無奇的箱子用紙膠帶裝飾點綴後,就變成很特別的箱子了!!

papertapes-09  

 

 

 

快點發揮創意把身邊的小物都點綴一下吧BunsA_13.gif  

papertapes-10    

 

 

 

感謝"大米印刷的網站"印製兔包紙膠帶:

https://www.facebook.com/itami.print

TEL : 02-22431910

聯絡人 : 黃小姐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271183

papertapes-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