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到公司,小瑜突然跟我說,瑪麗蓮找我拍影片的時候,我還以為小瑜在跟我開玩笑!!
辣媽這麼多,瑪莉蓮哪根筋不對,怎麼會想找我啊?
原來他們是真的找自己的客戶啊! 沒錯~ 我就是瑪麗蓮的愛用者啊! 在產前我就買了他們家兩件連身的塑身衣,產後每天穿,而且還去改了好幾次了(瑪莉蓮的塑身衣是可以免費修改不限次數的,我當然就不客氣了)。

01

剛開始我還很擔心,該不會要像隋棠那樣"只"穿著塑身衣入鏡吧? 能看嗎? 後來經過溝通後才知道影片會拍得很生活,我就答應拍攝了。我從來沒有參與過任何拍攝活動,就連郎老大拍電影的時候,我也沒有去探過班。所以這一次的體驗讓我很好奇、很期待也很緊張。

聽說瑪莉蓮除了我之外,還有另外兩位跟我一樣都是瑪莉蓮愛用者的媽媽一起拍攝。分別是氣質美媽~小鹿,和運動辣媽~IRIS,說實在的,我第一次看到她們,我真懷疑她們真的生過小孩嗎? 為什麼這麼纖細?? 真是太不公平了(遮臉

 

 

 

第一個場景,就是我的景。設定在咖啡店裡畫畫喝咖啡。由於要配合咖啡店營業時間,我們得在早上八點前拍攝完畢,意思就是.... 天還沒亮我就得出門梳化了,天啊! 除了趕飛機之外,我沒這麼早起過! 太痛苦了>"<

 

 

造型師在幫我弄頭髮,我們很克難的在麥當勞梳化,我都快睡著了XD  還有....這是真髮!不是假髮!(一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口氣

02

 

 

 

拍攝之前快點補一下唇彩,化妝師整個身體好扭曲啊XD

04

 

 

導演要我坐在窗邊畫畫,不要管攝影機,就當平常在畫畫就好了(但平常畫畫我都會盤腿坐說XD) 我以為我會很緊張,但我覺得沒我自己想像的那麼恐怖,可能是因為畫畫是我最熟悉的事情吧! 。

 

裡面畫的兔包是我在家就畫好的,到現場只是畫背景而已XD

11

 

 

布景都set好,我先坐定位畫畫,讓我進入狀況....

05

 

 

 

接著導演要我喝一口咖啡,然後往窗外看看,對著窗外微笑,一副做作的樣子,這對我來說真是太尷尬了! 對著窗外笑? 我覺得自己好像白癡耶! 我的動作整個就是很不自然,笑的超僵!! 導演一直叫我再一次,再看窗外一次,再一次.....但我真的很難去對著窗外傻笑啊!
最後還是小瑜到外面去,在我看窗外的時候,對著我揮手,我才笑的出來啊!

06

 

 

 

除了對窗外笑,花了比較多時間之外,其他都還蠻順的,早上九點前就拍完了。

07

 

 

 

 

接下來的一場,就是三個女主角一起在大安森林公園歡樂野餐談天說地的情景,多了兩個伴,應該就不會像早上那場這麼尷尬了吧!

08

 

 

野餐我本來很期待的啊! 有食物!食物耶!(是有多餓啦!) 而且擺盤擺得很漂亮~ 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

09

 

正覺得有食物很幸福的時候,仔細一看,上面爬滿了螞蟻啊啊啊啊!!!!

我們卻還要假裝很滿足的吃吃喝喝。一拿起甜甜圈,螞蟻就爬到我手上了啊!!(真的好險我不怕螞蟻),紅茶裡還有螞蟻浮屍,真是太歡樂了。

10

導演要我們很自然的聊天,聊的很三姑六婆,聊得很開心這樣。聊天啊~ 我很拿手,小鹿和IRIS也很能聊,馬上劈哩啪啦開始聊起媽媽經。

我們聊得很開心,連導演都喊OK了,我們還是繼續聊個沒完,只是坐在地上讓我的腳都麻掉了>"<

 

 

最辛苦的是工作人員啦! 從一大早忙到晚呢!

12

 

 

拍影片真的很累,不過也很有趣,這算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吧! 對於我這種不習慣面對鏡頭的人,也算是一種磨練啦! 哈哈

以下是三位主角!

13  

 


拍影片真的太辛苦了!! 回到家馬上昏睡>"< 最後影片當然是很滿意啦!   之前我放過粉專,還沒看過的同學可以看看喔!! 還蠻有質感的XD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