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時間,經營這個部落格也有四年多了。 從才剛歸國的天真少女(真不要臉)、開始上班、到菜大王出現、然後懷孕、小菜肉包登場,時間過的好快呢。 我雖然不是什麼大紅大紫的部落客,但一步一腳印的經營,不投機取巧,還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這樣一路畫呀畫呀畫呀....畫到人氣機即將到千萬了!!!  還記得破十萬時兔包印送紀念icash嗎? 這次又準備了小禮物要回饋給同學們,感謝同學們長期對兔包的不啦落格的支持,沒有你們就不會有這一天啊啊啊~(拭淚)

million01  

 

 

這次送給大家的就是這個!! 可不可愛~??

這是"神人老門"(老門的手藝在我心中已經是神的等級) 親手做的羊毛氈耳機防塵塞哦~ 話說這老門本來是想拿來賣的,被我凹來當禮物送了Meetu_laught.gif  純手工,可以看到每隻長的都不太一樣XD

million02
  

 

 

 只要有耳機孔就可以塞喔,不限機種!! 沒手機可以塞也可以當裝飾品(硬ㄠ)~

million03  

一共有16隻!! 16個機會!!

 

 

怎麼得到呢~ 下面規則要看清楚囉!!

 

 

參加方法:
就是在這裡踩!! 以參考用人氣機的計數器為標準。目前已經快接近千萬人囉!! 大家提高警覺吧~

 million04  

 

只要踩到10,000,000人次就送!! 像9,999,999、9,999,998....等,只要是數字很接近的也送! 原則上越接近越好,但不超過10,000,000人次。如果超過千萬就等於爆炸了,機會就飛囉~
請將踩到的計數器畫面,像上方的截圖一樣照下來,寄送到 mioavian@gmail.com 。

有時計數器反應比較遲鈍,會有重覆計算的可能,以拍下畫面最快寄送到信箱的人為優先喔!!

寄送到信箱時,請附上
1. 拍到的畫面。
2. 帳號或暱稱。
如果符合贈送資格者,兔包會回信的喔!!

防塵塞只有16隻,兔包最多將送出16隻給16位踩的最接近的同學們!! 隨機送不挑款。

 

 

常見問題

要如何拍照?  可用鍵盤的 prt sc (print screen) 鍵拍照,或是任何拍照圖片的軟體拍,甚至用數位相機都可以。只要有畫面一律接受! 非台灣地區的同學也可以來踩。
如有任何糾紛,我說的算!

 

 

同學們快點踩吧~我真心希望都能把他送出去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