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個壞習慣,從小到大都是這樣,改也改不掉。就是....

 

永春拳01

可能是我個性人來瘋,有時候玩起來high過頭,往往樂極生悲>"<

 

 

 

 

 

永春拳02

 

 

 

 

今年過年在廣州時,我們在飯店裡看電視,剛好在播一代宗師

 

永春拳03

 

 

 

永春拳04

 

 

永春拳05

 

 

永春拳06

 

 

永春拳07

 

 

 

 

 

 

永春拳08

 

 

 

永春拳09

 

 

 

 

 

永春拳10

 

 

我完全只是鬧著玩的,而且明明只是輕輕的揮到而已耶。我覺得,如果不是我有神力,就是菜大王的嘴唇是宣紙做的,輕輕一彈就破了!! 嘖嘖! 

 

永春拳11  

 

 

更氣的是,菜大王還把這件事告訴他所有的朋友! 可惡啊  BunsB_08.gif  BunsA_08.gif  

 

 

 

Icon for FB Icon for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