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玩噗浪 (Plurk) 的朋友越來越多了,真是讓我越來越不寂寞了啊! 偷懶了好陣子都沒有做新的CSS版面,覺得良心不安 (太誇張了meetu_sweat.gif ) 趁著部落格大改版之後,也做了一個跟部落格版面風格類似的噗浪版面!!

喜歡的話不要客氣喔XD


ScreenHunter_02-Mar.-02-10.40.jpg

(兔包把河道上的噗浪,時間軸和旁邊的選項都設成了透明,因為這樣子看起來比較"清澈"??)



arrowhand_right.gif  Install

 

 

最佳套用瀏覽器為FireFox。

不管有沒有套用,不嫌棄的話,請順便也把我加入好友啦XD。http://www.plurk.com/mioavian

如果對Plurk有興趣的話,歡迎你到以下連結申請加入喔。(用以下連結加入後,就會直接把我加到好友XD) ← 這算心機很重嘛?Meetu_laught.gif 

孩子們~來看看吧!!

 

 

mini_01.gif 輕聲細語小叮嚀: 兔包歡迎大家自由下載,但僅供私人使用。請不要擅自修改或是做任何商業用途喔! 兔包花了這麼多時間和心血,希望大家也能夠尊重我。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噗浪愉快Meetu_love.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包 的頭像
兔包

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