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1.jpg

 

這不是第一次寫有關虎克的事情了,如果想知道隻前她幹了甚麼事,請按這裡!! (另開視窗)

不過既然又寫虎克,表示她又做了壞事了XD

 

 

03-23-2.jpg

 

03-23-3.jpg

 

事情發生在前陣子的某天晚上,抱著虎克的兔包正要把虎克放下去時,也許她不想被放下,竟然就用她的爪子隨便一勾~ 勾到了我的臉!! 嚇得我硬拔起來也不是,讓她這樣勾著也不是,真的有種自己即將要被毀容的感覺!! Meetu_shock.gif (非常的恐怖!!)

平常虎克的爪子,我都有幫她剪啊? 為什麼還能勾人呢? (該不會是在報復我每次都強迫她剪爪子吧?) 好不容易掙脫了像勾子般的爪子後,傷口不到幾分鐘,馬上就腫了起來,而且距離眼睛不到兩公分的距離,讓我直冒冷汗。如果虎克再抓高一點的話,那我不就變成了獨眼龍了嗎? 好險好險...meetu_dizzy.gif

 

03-23-4.jpg

 

03-23-5.jpg

 

果然取錯名字了啦,叫她虎克,她真的用爪子像虎克船長的鉤子一樣勾我的臉....兔包考慮要不要幫她改名叫小綿羊(看會不會溫馴一點),或是招財貓也不錯....Meetu_laught.gif

 

傷口經過消毒和擦藥之後,已經復原了,好在沒有留下任何疤痕真是上天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