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_06-1.jpg

02_06-2.jpg

 

 

 

 

2348.gif 情人節就快到了,也代表玫瑰花又要漲價了!

02_06-3.jpg

 

男人都以為只要送花就可以討對方開心。不過這一招對兔包失效!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收到花啊! 尤其是在情人節,更不喜歡看到花出現在我的面前。

這是有原因的!

 

 

 

02_06-4.jpg

 

 

我還記得15歲生日時,老爸曾經送過我一大束玫瑰花,花很漂亮,但是一個星期後呢?
買束花最起碼要花個三千塊左右,一星期後也只有無奈的丟進垃圾桶。買花真的是一種奢侈行為啊! 有錢太多沒地方花的感覺。
如果老爸當初把買花的錢拿來包個紅包給我,我會更高興的啊!

 

 

 

02_06-5.jpg

 

有些人覺得收到了花拿在街上走很光榮 (是代表自己很有行情嗎?) 但是兔包覺得這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拿著一束花大搖大擺的在街上走,難免會吸引路人的目光。我是走路邊小草低調路線的耶! 我才不喜歡被別人盯著看勒。

 

 

 

02_06-6.jpg

 

綜合以上兩點不喜歡收到花的理由,導致收到花的時候,實在沒有辦法假裝自己很surprise很開心,又不好意思露出嫌惡的表情,整個人ㄍㄧㄥ到表情扭曲dawanmini_shock.gif 實在很不想收下啊!

如果是收到自己不喜歡的人送的花,簡直是ㄍㄧㄥ到最高點!!

 

 

 

 


 

 

 

 

依讀者要求,兔包補畫了去死去死團版本的情人節桌布,送給情人節依然單身的鄉親們。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情人節兔包也是當一般日子在過,所以不管是單身還是有另一半的人,都可以過得很快樂啊!!

 

wp-0902_2_1024.jpg

 

1440 X 900

1280 X 800

1024 X 768

 

 

mini_01.gif 輕聲細語小叮嚀: 兔包歡迎大家自由下載,但僅供私人使用。請不要擅自修改或是做任何商業用途喔! 如果想要將兔包的任何作品,包括表情符號、桌布、版面等,轉貼到別的網站的話,希望能夠註明一下出處。兔包花了這麼多時間和心血做了表情符號供大家使用,希望大家也能夠尊重我。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