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14-1.jpg

 

 

 

 

 

01_14-2.jpg

 

每一家電影院都在賣爆米花和可樂,但是我就是喜歡帶滷味進去吃,遇到硬性規定不能帶外食進入的電影院,我也是會放進包包照樣偷渡進去 (小朋友不要學喔! 這是不好的行為kuma_laught.gif )

超愛吃滷味的我,覺得邊看電影邊吃滷味,才是享受啊!kuma_desire.gif  尤其是四周黑暗的環境,根本看不見叉子上的滷味是什麼,每一口都有驚喜,多棒啊!!

 

 

 

01_14-3.jpg

 

看電影的時候,最怕遇到隔壁嘻嘻哈哈在聊天,還有別人塑膠袋的沙沙聲 (由此可見大家都很愛帶外食),都讓我覺得很想賞他們左勾拳。塑膠帶的吵鬧是最討厭的,雖然兔包裝滷味的塑膠袋,也會有吵到別人的可能,但是我都一直很小心很小心的,甚至會依照電影情節的進展來吃。


遇到感情戲、沒有人對話、很安靜的時候,絕對要把動作放得很慢很慢,更忌打開塑膠袋這種白目行為。因為這麼安靜的情況之下打開塑膠袋,我的座位前後三排的人一定會在他們心裡把我罵的狗血淋頭。 如果電影到了有爆炸場面、槍戰或是電影最高潮部分,趁這個時候趕快把塑膠帶打開,吃個痛快! 爆炸聲、槍聲會完全把塑膠帶聲蓋過去。

整個感覺像是在玩123木頭人啊!kuma_sweat.gif

 

 

01_14-4.jpg

 

 

 

最重要的是,不管是吃爆米花還是滷味,喝可樂還是珍珠奶茶。離場後記得一定要把垃圾帶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