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是標準的電視兒童。當時只有三台的年代(唉呦~透露年齡了),每到卡通時間就會準時坐在電視前,看到結束。有時候看到精采,椅子還會越拉越近.....這時候...

 

BENQ01    

 

BENQ02  

 

不知道為什麼,小孩子好像很喜歡很近很近的看電視。就算一開始坐在適當距離,也是會越跑越近。叫他們退後一點,還會被拒絕(淚

 

BENQ03  

從小就喜歡看卡通,如果這時候老媽叫我去洗澡,歡樂時間被剝奪了,我一定超不爽。一直到長大後才知道老媽是不希望我看電視看太久,眼睛會壞掉(但終究還是壞了=.=)。 所以,為了保護他們的眼睛,與其限制他們看電視,不如就換一台有護眼功能的電視!!

 

BENQ04  

 

BenQ就有這樣的電視喔!!
BenQ AW系列,全球第一台取得護眼功能雙認證大型液晶電視! 聽起來很棒吧!!

BENQ05

 

 

 

 

手機上有藍光濾波APP可過濾藍光,電視應該也要有這樣的設計。BenQ AW系列護眼電視最大的特色就是螢幕不閃屏,並獲得 SGS 檢驗低藍光護眼設計,可分四段式調降藍光,最多可降低 70% 的藍光。

 

BENQ06

 

 

 

來實驗一下菜肉包可以在自己的位置坐多久,不會跑到電視前面去。一開始還會乖乖的坐著。

BENQ07

 

但一看到吸引他們的精采處....

BENQ08

 

 

整個人都貼在螢幕上是怎樣??  如果是一般電視,我早就發出怒吼聲要他們退後了!!!

BENQ09

 

 

 

有了護眼電視,我就比較不擔心。但還是要保持適當距離比較好。(實驗結果是不到兩分鐘就跑到電視前了><)

BENQ10

 

 

 

長期盯著3C螢幕容易造成黃斑部病變,對視力影響可是一輩子的,不能疏忽啊!

BENQ12  

 

 

當 3C數位的生活已經是無可避免,不想剝奪孩子們的歡樂時光,就用好的產品保護他們吧! 

 

 

以下顯示為十分鐘後.....真是有夠懶(被打敗

BENQ11  

 

 

 

 

BenQ護眼大型液晶 讓孩子帶著你的笑容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