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合作請洽Eris : hsinyuisme@gmail.com

 

04-16-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身為一個圖文部落客....

04-10-1.jpg

 

其實這個角色不是那麼的單純 (別想歪啊!)。我也不會平白無故在手和腳的地方畫那麼多「圈圈」。只能說現在兔包的樣子跟兔包當初創造出來時的設定差距很大啊!!

想看看當初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話,請按下面那個不停轉動的圖案吧! (.....其實那是催眠用的)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4月3日上映的電影末日預言(KNOWING),兔包終於跑去看了。在看這部電影之前,我沒有看過預告片,也完全沒有聽說這部片子的評價啊 (真的就傻傻的跟去看)。唯一知道的是這是Nicolas Cage的電影(其實只要聽到是他主演的,就放心了一半)XD

 

poster.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04-06-1.jpg

 

老門妹子是一個很拼的狠吃苦耐勞的人!! 雖然迷糊了點兒,不過是個很負責的人! (猛推銷)

這是他的第一份工作,拜訪客戶是這份工作必須要做的事!!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04-04-1.jpg

(因為有抱東西睡覺習慣的人實在不少,只能畫出部份囉)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03-27-1.jpg

大家小時候,想必都有一兩隻玩偶陪伴著吧?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人非聖賢,偶而跑錯洗手間也是難免的 (每次都要替自己找藉口),如果跑錯間,裡面沒有人倒還好,不幸的撞見人,那就真的很糗了!
兔包怕有時候腦殘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到公共廁所都會格外的小心!!

03-29-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繼上一次的兔包主題後,一些熱情的噗友們要求兔包再做更多版面。這次就一鼓作氣,一次生出兩個版面!! (....其實只是套不一樣的圖而已啦=D=)
其中迷兔的版面,還是特別照顧男性噗浪使用者而做的!! (我盡力了!!! 真的!) 所以別說我偏心啊~Meetu_laught.gif

 

喜歡的話不要客氣喔XD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

鄉 親 啊 ,不 啦 落 格 換 連 結 貼 紙 了 !!!


03-25-1.gif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

03-23-1.jpg

 

這不是第一次寫有關虎克的事情了,如果想知道隻前她幹了甚麼事,請按這裡!! (另開視窗)

不過既然又寫虎克,表示她又做了壞事了XD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