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合作請洽Eris : hsinyuisme@gmail.com

像周老闆這樣四處巡迴演唱會的人,飯店一定就像他第二個家一樣。
這一天就像往常一樣,他剛睡醒,睡眼惺忪的爬(?)到了浴室。

 

toothpaste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雞姐開講01.jpg  

上次看過【農曆七月鬼話之小瑜開講!】的捧油,一定很想拿番茄丟我....>"<  別這樣,這次主角是搞笑正妹雞姐!! 這次她不搞笑了,而是要跟大家分享鬼故事喔!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小瑜床墊01.jpg

轉眼又是農曆七月份啦!! 為了應景,兔包也來畫一些身邊朋友的恐怖親身經歷來嚇嚇大家! 膽小勿入哦~ 嘿嘿嘿嘿!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EDA01.jpg  

 

我們真的好久沒有出遠門了。記得剛交往的時候還會三不五時跑戶外,隨著交往時間越久就越來越像個宅宅...。
菜大王突然心血來潮要帶我去玩,真是太驚訝了啊啊啊啊!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讓大家久等啦!! 第二波總算開賣了。上一波筆套圓滿結束謝謝大家踴躍的訂購,只是累壞了老門了(戳到手快抽筋了)

我們為了討論這次該做甚麼商品而討論了好幾次都沒有結果。這次總算大家都有了共識,我們要造福女性朋友們,賣超可愛的羊毛氈戒指。

 

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一般情侶之間都會有些親暱的示愛動作,讓對方感受到愛意,可以增加生活情趣。我們家的菜大王也不例外.... 大家好奇嗎?meetu_smile.gif  

 

love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Gabi01.jpg  

在台灣生活還挺忙碌的,本來想說不要再養寵物省得麻煩(虎虎醬例外,他是菜大王的愛貓)。直到遇見了Gabi....。他是同事的狗狗的兒子生的。太可愛了~可愛到我真的很想直接抱回家。

本來是要給其他人養的,也許是我們想要養的念力太強大了,那些人竟然不打算養,於是花了點錢,我當起了Gabi的媽,老門成了阿姨兼奶媽,還有小瑜乾媽的飼料和尿布贊助。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虎虎醬住院記01.jpg

  本來喜歡喵喵叫的虎虎醬,變成了貓嗚....貓嗚...的哀嚎。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老門在兔包的心目中,是個雖然迷糊但勤儉持家、巧手、賢慧又萬能的妹妹,但是再完美的人還是會有一些壞習慣......人沒有十全十美....(感嘆中)

老門&防曬油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Huhu01.jpg 

好不容易盼到了寵物日,大家開開心心的帶著自家的貓咪狗狗來公司來個寵物聯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