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i01.jpg  

在台灣生活還挺忙碌的,本來想說不要再養寵物省得麻煩(虎虎醬例外,他是菜大王的愛貓)。直到遇見了Gabi....。他是同事的狗狗的兒子生的。太可愛了~可愛到我真的很想直接抱回家。

本來是要給其他人養的,也許是我們想要養的念力太強大了,那些人竟然不打算養,於是花了點錢,我當起了Gabi的媽,老門成了阿姨兼奶媽,還有小瑜乾媽的飼料和尿布贊助。

 

Gabi02.jpg  

 

 

Gabi03.jpg  

 

Gabi04.jpg  

小狗能夠做的大概就是拼命睡和玩吧! 不過當他睡覺時怎麼搖怎麼玩他,他都不會醒,真是太任性了>"<

 

 

Gabi05.jpg  

Gabi小小年紀,已經坐遍了公司多位女同事的胸部。男生大概都很羨慕他 XD 這就是長得太可愛的福利!

 

 

Gabi06.jpg  

 

 

小Gabi 熟睡的模樣,還抱著同事送的玩偶。

Gabi07.jpg

 

 

 

被老門阿姨(左)抱著,連菜大王(右)這變態還把他放進衣服裡(看得出來他的表情有點不甘願XD)

Gabi08.jpg  

 

 

 

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新成員Gabi喔!

Gabi09.jpg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