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也許我沒有回覆每一篇留言,但是我都有看哦! 感謝大家熱情回覆。 │ 合作請洽mioavian@gmail.com

看過兔包的部落格和粉絲頁的同學們,大部分應該都看過 "菜肉包的生活劇場"Meetu_love.gif  
那是我跟菜大王輪流拍攝、後製,希望能夠紀錄他們的成長過程。因為小時候父母沒有幫我們拍什麼,所以希望以後他們長大能夠看見自己童年的樣子。

SONY-Handycam-PJ790V01  
  

 

 

SONY-Handycam-PJ790V02  
  

 

 

SONY-Handycam-PJ790V03  
  

 

 

SONY-Handycam-PJ790V04  
  

我也曾經在網路上詢問大家有沒有推薦,但這樣反而讓我拿不定主意到底要買哪一台而遲遲沒有下手.....

 

 

 

巧的是,最近接到Sony的邀約試用《Sony Handycam PJ790V》,這台新上市的攝影神器。Lucky !!panda_28

SONY-Handycam-PJ790V05  

 

 

搭載3 吋 16:9 觸控式彩色液晶螢幕。螢幕大看起來才舒服呀!

SONY-Handycam-PJ790V06  

 

 

這台DV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它的投影功能!!他有內建投影喔!!超酷的~

SONY-Handycam-PJ790V07  

 

 

可以透過外接HDMI線外接螢幕畫面,像是智慧型手機拍的照片、平板電腦的遊戲或是電腦裡的簡報等,都可以接來看! 算是很另類的瀏覽照片和影片的方式啦。

SONY-Handycam-PJ790V08  

 

 

只要家裡有牆,把燈關了就可以播放了(誰家裡沒牆啊? )meetu_sweat.gif  真的就像小型劇院一樣! 最大可以放到大100吋! (那就真的需要很大一面牆XD)。這算是朋友來可以炫耀的方式之一嗎

SONY-Handycam-PJ790V09  
  

 

 

 

再來看看拍攝時最重要的元素~對焦!! 對焦沒對好~什麼都會變成糊的!!
只要在LCD螢幕上觸碰欲對焦的人臉,即會優先針對選擇的主角對焦。這在人很多的場合非常好用,避免從頭到尾都對焦到路人甲(那會很嘔的!)

SONY-Handycam-PJ790V10  

 

只要點一下LCD螢幕,啟動自動追焦功能,就算主要拍攝的主角不是"人類",還是拍的一清二楚,這是用類單眼相機攝影辦不到的呀!!

SONY-Handycam-PJ790V11  
  

 

 

 

如果主要訴求是拍攝拍寵物和小孩,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防手震,畢竟不是家家都會去買專業的Steadicam!(就算買了我也不知怎用>"<)。而Sony PJ790V的防手震已經到了怎麼晃都不會拍壞的境界了。

SONY-Handycam-PJ790V12  
  

 

創新研發的「Exmor R」CMOS 感光元件,既使在黑暗處,攝影品質還是很好,不會有明顯的顆粒!!請看下面菜肉包熟睡時,無聊的老媽偷拍的影片XD

 

 

 

 

拍照或攝影,獨家擁有的廣角蔡司鏡頭,長寬比 16:9,完整捕捉想要的畫面!! 可同時記錄兩人調皮的樣子(笑) 。

SONY-Handycam-PJ790V13   
  

 

 

 

收音也是Sony PJ790V的一大特色!! 機身上就有一支獨立式高效能5.1聲道環繞式收音麥克風!! 錄音品質很清晰,而且還可以在LCD畫面上的音量顯是調整各聲道的音量喔!! 除此之外,還有"風噪自動降低功能"和"人聲優先技術",讓錄到的聲音品質更好!

 SONY-Handycam-PJ790V14  

 

 

 

 

 
 

用Sony PJ790V拍出來的影片就是不一樣,跟之前我們拍的模糊失焦影片比起來,根本就是大大的升級了!!

這次菜肉包生活劇場(HD),就是用Sony PJ790V拍的喔!!

 

 

 

Sony PJ790V拍攝菜肉包,清晰又不失焦!! 幫菜包和肉包記錄一個完整的童年點點滴滴!!

SONY-Handycam-PJ790V15 

 

 

 

 

 

 

創作者介紹

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許力力
  • 好可愛好可愛o(≧v≦)o~話說他倆幾公分了~我家哥哥一歲一個月~才70CM...
  • 我好久沒量了喔~上次量是六個月大的時候呢~

    兔包 於 2013/07/31 15:18 回覆

  • 許力力
  • 弟弟好像很不甘願耶......哈哈
  • 對啊~每次都會狂哭

    兔包 於 2013/07/31 15:23 回覆

  • THIS27
  • 有小BABY還是要用DV拍比較適合~
    這台看起來很不錯耶!!
  • 對啊~有DV才知道用相機攝影功能有多難拍!!

    兔包 於 2013/07/31 15:20 回覆

  • ceva1626
  • 菜大王真個的好煩喔~哈哈哈哈哈
  • 他好吵~配她的字幕都好累

    兔包 於 2013/07/31 15:24 回覆

  • 冬雪
  • 不知為何
    覺得好好笑又好可愛
  • 我也會邊錄邊笑

    兔包 於 2013/07/31 15:21 回覆

  • 吳小波
  • 高級貨
  • 非常好用啊(大心

    兔包 於 2013/07/31 17:11 回覆

  • 蛙蛙
  • DV拍起來真的超棒ㄝ!!!
    把拔欺負包子們XD
  • 用了這個 根本不會想再拿相機來攝影

    兔包 於 2013/07/31 17:11 回覆

  • ceva1626
  • 但其實我也是走這個風格的!胡亂鬧小孩啊XD
  • 哈哈~對啊! 只要不要太誇張就好了

    兔包 於 2013/07/31 17:11 回覆

  • Hilda
  • 好可愛喔~(大心),哥哥笑的好開心,可是弟弟就不開心了><有兩個小包包每天生活一定不無聊!
  • 是不無聊~但也忙翻了

    兔包 於 2013/07/31 17:12 回覆

  • ○o魚o○
  • 看起來很不賴耶, 價位會不會很高呀
    那個投影效果好吸引我
    投影的畫質好嗎?
  • 投影的畫質很好啊~(就像我拍的那張照片一樣)
    拍完就馬上放出來看這點真的很棒~
    價位~可能就要上網查看了,我也不太清楚

    兔包 於 2013/07/31 17:13 回覆

  • 訪客
  • 好可愛
    最好可以每天都看

    讓人好想抱一下
  • 蔡逃龜
  • 晚上沒有光也可以拍這麼清楚實在是太棒啦!!!
    睡姿超可愛的啦!!
  • 悄悄話
  • cami
  • 好可愛喔,可惜底迪不買爸比的帳,哥哥比較給老爸面子喔....
    話說這台dv真的好威,連夜晚模式也沒問題,看來是可以拿來拍小電影了是吧?!
  • jennobee
  • 有投影耶 太棒了吧! 好貼心的功能讓我從潛水中探出頭來讚美 :) 菜肉包也好可愛~~~
  • kurama0303
  • 把把在自HIGH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