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01  

 

Xbox02  

 

Xbox03  

 

 

Xbox04   
  

 

 

 

 
 

 

 

 

 

Xbox05  

 

 

 

Xbox06  

身為一個每天不是在照顧小孩就是坐在電腦前埋頭苦畫的宅媽,完全沒有想過要一台遊樂器來瘦身和玩耍。這次很開心接到邀約,能趁這機會來玩玩看傳說中神奇的體感遊戲。 我之前只有玩過Wii,它是得拿著「一根棒子」玩,聽說有了Kinect感應器,什麼棒子棍子都不用,自己的身體就是感應器!! 蝦毀~科技也太發達了吧!?(我整個就是跟不上時代的古人

 

 

 

 

Xbox360新改版的主機,更輕更薄更具時尚感,鋼琴烤漆混搭霧面設計,時尚感提昇

Xbox07  
  

 

 

除了具有出眾性能之外,外觀時尚更可搭配家中的各種擺設喔!!

Xbox08  

 

 

當然還有這台神奇的kinect感應器,別忘了擺在電視旁邊。一切就緒後,可以開始玩囉! (灑鈔

Xbox09  

 

 

 

 

 

首先我挑了《Kinect運動大會玩。裡面有足球、田徑、標槍、保齡球、桌球等很多運動項目可以玩,這輩子很難再去參加什麼運動比賽了,在家過過癮也不賴。

Xbox10  

 

 

 

左邊黃衣的是老門。她剛好來我家看包子們,被我抓來賽跑。

Xbox11  

 

 

我們玩得超認真的,全部的遊戲都玩過一輪後,累到都不願意站起來關機了XD
運動量:★★★☆

Xbox12  

 

 

 


 

《Kinect運動大會還是屬於比較娛樂性質的。如果要認真的瘦身減肥,或是想雕塑身材的,就要選這類的遊戲片。

Xbox15  

 

 

 

我挑了《Nike 健身教練運動,它除了評估你的體能,設計你專屬的運動課程(像我跟菜大王的運動課程就不太一樣)之外,還有一點就是這根本無法偷懶打混過關! Kinect感應器隨時監督你的動作正不正確,做的完不完整。 所以當我一整個課程做完,真的攤在地上起不來了~這比之前跳鄭多燕還要操 (我好弱喔>"<

Xbox16  

講到《Nike 健身教練》這片,就不得不提一下它的特色。他是微軟正式與Nike合作推出之專業健身軟體,並聘請兩位Nike專業教練規劃課程。我是選女教練,菜大王覺得男教練有點吵(誤
目前 Windows 及 iOS 手機系統平台皆支援使用,使用者在外運動可搭配使用 Nike+ apps,在家運用 Xbox 360 使用《Nike+ Kinect 健身教練》,並透過 Nike+ 服務整合追蹤使用者在《Nike+ Kinect 健身教練》上的所有活動及成績,提供使用者全方位的健身組合。
並且每28天便會為受訓者提供評估建議,隨著時間累積顯示進步程度,打造個人健身套餐,突破既有健身訓練課程的限制,以數位健身訓練帶來更豐富的內容。

 

 

 

菜大王比我更認真,自從他體重飆到人生新高,還被我恥笑後,他每天都做個30分鐘。他說,他已經瘦了3公斤了。好厲害! 難怪有人說,男生要減起肥來,成功率比女生還要高!!
運動量:★★★★★

Xbox17  

 

 

 

覺得這樣瘦身方式太嚴肅太辛苦的話,還可以選擇《舞動全身3熱舞健身啦! 跳舞減肥聽起來就愉快多了!! panda_28  

Xbox22  
  

 

 

它除了熱舞外,還有健身的選項。

Xbox19  

 

 

不過我的分數都不高,因為我同手同腳又慢半拍>"< 沒辦法,老媽沒有生跳舞細胞給我.....(責任全推給包媽

Xbox20  

 

 

 

還可以搭配手機app下載《Xbox SmartGlass》,即可使用"Dance Central 3 DJ"點歌系統!! 自己挑選自己喜歡的歌跳!

 Xbox23  

 

但是千萬小心被有心人利用~(誤 Meetu_shock.gif  
運動量:★★★

Xbox24  

 

 

 

 

除此之外,還有這種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遊戲。這很適合全家同樂、促進親子感情和諧,減少兩代代溝,一起邁向世界大同....

Xbox13  

 

 

 

米奇的遊戲的背景是在迪士尼樂園喔!! 誰能夠抗拒迪士尼樂園的魅力呢~(攤手

Xbox14

等菜肉包再大一點就可以一起玩了~真是好期待啊XDDDD

 

 

 

 

Xbox21  

 

 

 

                       r.gif
  

 

 

 

 

Icon for FB Icon for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