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穗極制邀約之前,我就是他們的愛好者喔! 之前同學們應該都不難發現兔包的粉絲頁有瑞穗極制的蹤跡panda_28  

這次總共幫瑞穗極制畫了12張 heart_07.gif 兔包體驗篇 heart_07.gif 哦,讓我們再來回顧一下囉。

 

 

[瑞穗極制] 72°C x 72天 - 極摯愛的日記 – Day 13

一般市面上的鮮乳都強調「濃、濃、濃」,但我偏偏不喜歡太濃郁的口感。
我喜歡瑞穗極制清爽不膩的口感,喝起來感覺就在溫和陽光下,慢步在農場中,微風輕輕撫過我的臉頰那樣清鬆自在呀!

No_01  

 

 

[瑞穗極制] 72°C x 72天 - 極摯愛的日記 – Day 14

以前在國外讀書時,每天早餐上課前都吃穀片加鮮奶,快速又方便。回到台灣後,有時後也會懷念這樣的美式早餐。
用瑞穗極制加在營養穀片裡,清爽的口感,配上香香脆脆的營養穀片,不知不覺就吃了好幾碗啊XD  瑞穗極制堅持72度C低溫殺菌,保留更多營養喔~

No_02  

 

 

[瑞穗極制] 72°C x 72天 - 極摯愛的日記 – Day 15

夏天最怕曬太陽,好想一直待在室內吹冷氣!不過大家知道嗎~架上的鮮乳也要「防曬」喔!
因為即使放在室內,光線還是會穿透過包裝破壞鮮乳中的營養素維生素,造成脂肪氧化,會產生乳脂味過重的口感,營養價值跟風味雙雙扣分……
好在瑞穗極制採用貼心的阻光包材,更能完整保留營養素價值,保持鮮乳原始新鮮的最佳口感~炎炎夏日喝瑞穗極制,解渴之餘還能補充營養,一舉兩得!
(連菜包哥哥看我喝鮮奶,也流著口水想搶來一親芳澤……)

No_03~03  

 

 

[瑞穗極制] 72°C x 72天 - 極摯愛的日記 – Day 16

又要上班又要照顧小孩,還要畫圖的,真是蠟燭多頭燒。有時候一忙起來,晚餐忘了吃自己都沒發現,等到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才想到自己忘記吃晚餐了! 但晚上吃的太豐富又怕會胖。
來一杯瑞穗極制當消夜,瑞穗極制有精選優質A+乳源,同時也保留生乳最多乳鐵蛋白、免疫球蛋白,營養很有飽足感,又不擔心會胖,真好!!

No_04  

 

 

[瑞穗極制] 72°C x 72天 - 極摯愛的日記 – Day 17

產後媽媽最重要的課題之一當然就是恢復身材啦! 但是常常嘴饞的我,會特別想吃最愛的燉飯>////<
聽說怕胖又想要吃燉飯的話,可以拿牛奶代替奶油來做燉飯~當然就要拿精選A+優質乳源的瑞穗極制來煮看看,會不會很奢侈?
做出來的燉飯口感清爽,而且少了一般燉飯會有的過重奶味跟黏膩感,更好吃而且熱量更低喔!

No_05  
  

 

 

[瑞穗極制] 72°C x 72天 - 極摯愛的日記 – Day 18

最近食品安全問題真讓人擔心,到超市買菜都提心吊膽,不知道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不過報上有寫"多喝牛奶可以排出重金屬",每天喝一杯200c.c.牛奶來補鈣,及改善體內殘留重金屬。所以我買了一大罐瑞穗極制鮮乳回家狂飲。因為它精選6家牧場頂級乳源 ,嚴守「極制乳源」管控標準:每毫升總生菌數一萬以下(國家標準A級生乳 :每毫升總生菌數10萬以下) ,
採用先進72度C低溫殺菌技術,保留生乳天然完整營養及新鮮清爽原味,讓我格外安心 !

No_06  

 

 

 

 

[瑞穗極制] 72°C x 72天 - 極摯愛的日記 – Day 19

食品安全議題仍然備受關注,最近才知道瑞穗極制鮮乳的瓶身都有追溯碼,只要上網到『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的加工食品追溯網,輸入產品瓶身的有效日期和追溯碼,就可以清楚的查詢到瑞穗極制鮮乳從源頭到通路的歷程記錄,包含『收乳的乳車資料、酪農戶資料、生乳檢驗資料』、『製造的冷藏溫控資料、低溫殺菌紀錄』、與『成品檢驗資料』的流程。

如此每個階段都可以清楚、透明化的追溯或追蹤生產履歷,所以生產出來的極制鮮乳才能讓我們喝得更安心啊!

No_07  

 

 

 

 

[瑞穗極制] 72°C x 72天 - 極摯愛的日記 – Day 20

每天早上起床一杯咖啡,要煮出一杯好咖啡,每個細節都是環環相扣,鮮乳更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環,但是市面上一般的鮮乳不是奶味太重會壓過原有的咖啡香氣,就是無法帶出咖啡本身的韻味而顯得黏膩。瑞穗極制鮮乳採用的是72℃低溫殺菌製程,可以保留生乳清爽新鮮原味,與咖啡融合在一起時,那融合的風味反而與咖啡形成了美妙平衡,每杯加入瑞穗極制鮮乳的咖啡,都不需要再加糖,咖啡入喉時彷彿有一股清甜喚醒味蕾,尾韻更是甘醇厚實。

No_09  

 

 

[瑞穗極制] 72°C x 72天 - 極摯愛的日記 – Day 21

炎炎夏日,菜大王最愛吃西瓜,來杯西瓜牛奶冰沙也不賴。
冰塊、西瓜和瑞穗極制一起加進果汁機內,不到一分鐘就完成了!!
瑞穗極制鮮乳純淨清爽的風味,可以把西瓜濃重的果味轉換為醇厚,而讓冰沙的口感爽而不膩,瞬間消暑解渴啊~ 
加了精選A+優質乳源的瑞穗極製做成的西瓜牛奶,好喝又營養!推~

No_08  
  

 

[瑞穗極制] 72°C x 72天 - 極摯愛的日記 – Day 22

雖然現在菜、肉包們還是小baby,但是因為瑞穗極制選用 A+  級乳源的好品質及每瓶皆有生產履歷,讓我覺得安心同時可以喝到鮮乳的完整營養。
等到菜、肉包們2歲以上後,一天可喝1.5杯至2杯補充營養,我也會幫他們選擇瑞穗極制鮮乳,提升身體保護力!!

No_10  

 

 

[瑞穗極制] 72°C x 72天 - 極摯愛的日記 – Day 23

孩子長大之後,也需要持續補充乳鐵蛋白與免疫球蛋白,幫助健全身體保護力。生乳有豐富乳鐵蛋白與免疫球蛋白,但一般市面販售的鮮乳會經過130℃的超高溫殺菌製程,而將乳鐵蛋白及免疫球蛋白破壞掉;「瑞穗極制鮮乳」採用72℃低溫殺菌,可以完整保留生乳中的免疫球蛋白以及乳鐵蛋白,讓鮮乳的營養更完整.

No_11  

 

 

[瑞穗極制] 72°C x 72天 - 極摯愛的日記 – Day 24

在國外讀書時,他們鮮乳幾乎都是低溫殺菌的方式,那清爽新鮮的原味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回到台灣,鮮乳訴求高溫殺菌及濃郁口感;讓我更懷念在國外喝的鮮乳,
後來, 發現瑞穗極制是台灣難得的低溫殺菌鮮乳,清新的口感也和我在國外喝的一樣耶!
那純淨清香味道不僅單純喝鮮乳好喝;搭配咖啡、水果…也會因為融合了生乳清爽新鮮的原味更形平衡、提味!

No_12  

 

 

 

arrowhand_right.gif  瑞穗極制官網

arrowhand_right.gif  瑞穗鮮乳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