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也許我沒有回覆每一篇留言,但是我都有看哦! 感謝大家熱情回覆。 │ 合作請洽mioavian@gmail.com

最近我收到一台聽說是很搶手的咖啡機,讓我對於”咖啡機”又有更多的瞭解了,怎麼說呢…
故事要從好久好久以前說起…

NESCAFEDolceGusto01  
 

 

 

NESCAFEDolceGusto02  
 

 

 

NESCAFEDolceGusto03  
 

 

 

NESCAFEDolceGusto04   
 

哎呀呀~不是我們無情,小瑜用虹吸式咖啡壺煮咖啡雖然有誠意又很專業,但是花的時間真的太.....太久了。煮到旁邊的人離開的離開、睡著的睡著,真的一點都不誇張。煮咖啡需要這麼"搞缸"嗎?

 

 

NESCAFEDolceGusto05  
 

如果煮杯咖啡需要這麼麻煩,我想也不太可能天天煮 (除非真的太閒了)。也難怪小瑜還是一天到晚在外頭買咖啡喝。

 

不過這次收到的這台NESCAFE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很不一樣!光用法上就跟虹吸式咖啡機不同,這是最新的NESCAFE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CIRCOLO機型啊!  

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他的造型非常專業,非常有時尚感,個人認為質感比之前推出的還優!!
而且「Circolo」還憑摩登外型,榮獲世界兩大設計大獎肯定:紅點得獎、IF入圍!! 擺在家裡同時具備了裝飾品的功能啊XDD

不過既然Circolo是用來煮咖啡的,光是好看還不夠,重點是好用好喝吧~ 而Circolo 真的也是好用好喝!趕快來看看!
 

NESCAFEDolceGusto06  
 

 

就像一把槍需要彈藥一樣。膠囊咖啡機,當然需要準備膠囊去泡咖啡囉。
雀巢膠囊咖啡機的每一顆膠囊都是單獨封裝,以確保新鮮的口感喔。

NESCAFEDolceGusto07 

 

 

他們推出的膠囊口味越來越多了,這些口味大部分都是我以前沒有看過的啊! 從基本的卡布奇諾、拿鐵,現在竟然還有蜜桃茶(而且是冰的!)~好吸引我喔! 而且打破以往咖啡機的功能,不只是熱飲,還可以簡單沖泡出冷飲!! 每種口味都好想泡來喝喝看Meetu_love.gif  

NESCAFEDolceGusto08 

 

 

 

每台膠囊咖啡機都會附贈膠囊喔。

NESCAFEDolceGusto18  

 

 

大容量的活動式水箱,1.3公升,可以泡8人份的咖啡不成問題! 
就算是菜大王想在家裡辦轟趴,我也不擔心為了準備很多人份的飲料而像小瑜那樣手忙腳亂!!大家都要回家了才端出來啊!!
我還可以優雅的準備哩。

NESCAFEDolceGusto09 

 

 

菜大王挑來挑去(沒辦法~真的每種口味都想試啊>"<),挑了香草瑪奇朵試喝看看。泡一杯咖啡需要兩顆膠囊,一黑一白。

NESCAFEDolceGusto10  
 

 

 

操作也很簡單喔,只要把黑色的膠囊放進咖啡機裡。裝好了後,啟動開關,就OK了!連我看一次就會泡了。(這樣大家就知道有多簡單了吧)

NESCAFEDolceGusto11 

 

 

 

新一代的設計,杯架可以調整,可讓杯子整個放進咖啡機裡。長得很像古早的咖啡販賣機一樣,好懷念XD
這樣的設計也好,比較不容易弄翻,很適合超粗魯的天兵小瑜

NESCAFEDolceGusto12 

 

 

先放白色的膠囊,也就是牛奶的部分。

這台咖啡機除了外型很時尚、用起來很簡單之外,技術也是一流的。
Circolo擁有15Bar高壓幫浦專業萃取技術,據說可以高壓穩定地萃取咖啡的精華,讓每一次都能萃取出高品質的好咖啡。(雖然我不太清楚這樣的技術到底有多一流…不過我知道泡出來的飲料都真的很好喝就是了)

NESCAFEDolceGusto13  
 

 

 

中間的"很時尚的搖桿"可以調整咖啡的量和濃度,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調整。

NESCAFEDolceGusto17   
  

 

 

膠囊使用完畢後,倒在咖啡機附贈的桶子裡。(這應該算是另類的高級廚餘桶吧?)

NESCAFEDolceGusto14 

 

 

接著換黑膠囊,黑和白的混合根本就是藝術啊啊啊!!!
咖啡膠囊的成分,是使用阿拉比卡咖啡豆,依照不同口味施以不同的萃取壓力而成,是百分百純研磨咖啡。
牛奶膠囊是封入法國高品質奶粉,用來做出綿密的奶泡。

NESCAFEDolceGusto15  
 

 

 

泡咖啡的整個過程,三分鐘內搞定。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真的很好喝,奶泡喝起來也很綿密,根本不輸外頭買的咖啡呀! 更何況,它比外頭賣的咖啡便宜哦! 平均一顆膠囊不到15塊錢,哪裡買這麼便宜又大碗的咖啡啊~ CP值真的很高。

 

根據菜大王口述:喝了一口,感覺到濃稠的香草香甜、香草芬芳的牛奶以及淡苦回甘的濃縮咖啡,原來香草瑪奇朵平常喝到的都只是普通水準罷了,沒想到今天喝到的才是頂級中的香草瑪奇朵~!!!

NESCAFEDolceGusto16  
  

 

 

菜大王意猶未盡的泡了第二杯,他選了綠茶拿鐵口味。濃濃的綠茶香,加上綿密的奶泡。喜歡綠茶的同學們一定要試試看!!

 NESCAFEDolceGusto21  

 

 

我也泡了杯巧克力牛奶來喝。我個人覺得比便利商店的好喝太多了啊!! 便利商店一杯還要賣我45塊錢>"<

NESCAFEDolceGusto22 

 

 

喝起來的感覺就像....

 NESCAFEDolceGusto20

 

 

 

自從有了這台可以讓菜大王融化的咖啡機,就算是周末在家加班畫畫趕圖,也不覺得像在加班,畫起圖事半功倍
而且老門看到也開始喜歡自己動手泡咖啡~同時還省了不少錢!

總歸一句,雀巢Circolo讓我跟菜大王更喜歡沒事就待在家裡,只要搭配小蛋糕就可以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又不會弄得我滿身大汗~(開心)
嘖嘖嘖! 難怪小瑜看到後也急著去買一台了。然後動不動就提議要大家到她家去喝咖啡聊事非啦XD

 

NESCAFEDolceGusto19 

 

 
而且雀巢會一直有新的口味上市,這樣以後在家裡的聚餐,還可以針對大家的喜好來輕輕鬆鬆的準備咖啡、飲料,實在是很方便唷。

雀巢膠囊咖啡機,根本就是一台造福咖啡族的機器啊。希望公司也能放一台,郎老大你聽到了沒(揮手)

 



更多雀巢膠囊咖啡機介紹,請看這裡

 

 

 

創作者介紹

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小飛熊
  • 可以做好多東西唷~
    還以為兔包喝咖啡呢!呵呵
  • 我的最愛是巧克力牛奶
    (好像小朋友XD

    兔包 於 2012/09/27 15:41 回覆

  • 嘣啾
  • 這台真的不錯,我公司也有一台~~
  • 對啊!! 大推~

    兔包 於 2012/09/27 15:41 回覆

  • 可可亞
  • 之前在中和家樂福有看到 他還請我試喝!

    我試喝的是香草瑪奇朵:>> 而且還是一大杯 根本喝不完ˊwˋ
  • 我覺得挺划算的~ 這麼大一杯只需兩顆膠囊

    兔包 於 2012/09/27 15:42 回覆

  • FRIEDA
  • 不貴耶!!!!
    很久之前有看他在電視上過
  • 可以去試喝看看
    真的不會讓你失望哦!

    兔包 於 2012/09/27 15:42 回覆

  • funnywatermelon
  • 好可愛喔!很有Fu~
    我也好想買喔~
  • 愛喝咖啡可以考慮喔!

    兔包 於 2012/09/28 14:27 回覆

  • 小排
  • 真是時尚與科技的結合阿!!好讚呦~~
  • 嗯嗯(拍拍手

    兔包 於 2012/09/28 14:28 回覆

  • Melody
  • 我家也有~超好用的^_^我也最愛巧克力牛奶^^
  • 我也是耶~哈哈 (握手

    兔包 於 2012/09/28 14:28 回覆

  • 小米
  • 好便利,而且看起來還不錯
    想問清洗會不會很麻煩
  • 我就是看上他容易清洗的優點~ 一點也不麻煩

    兔包 於 2012/09/28 14:29 回覆

  • 洛嵐情(K)
  • 看起來好像不錯耶~啾((((
  • 是不錯啊XD

    兔包 於 2012/09/28 14:29 回覆

  • braker4895
  • 這就是未來傳說中的高科技咖啡機嗎?
    我也蠻想要的~好酷
  • 看起來很高科技XDD

    兔包 於 2012/09/28 14:30 回覆

  • Ls〞章
  • 竟然有這麼方便的機器XD
    以後想立刻泡出美味的咖啡也不用擔心啦XP

    香草瑪奇朵不錯喝的說>////<
  • 香草瑪奇朵是菜大王的最愛! 他後來又去敗了三大包的膠囊XD

    兔包 於 2012/09/28 14:30 回覆

  • 咪嚕
  • 哇!! 我之前在加拿大時,也有朋友買了一台咖啡膠囊機, 我也覺得超棒的! 煮咖啡過程不到一分鐘, 超快速的! 沒想到兔包這台更讚! 還可以泡冰茶!!! 太棒了吧!!
  • 對啊~我覺得很方便很好用

    兔包 於 2012/09/28 14:31 回覆

  • 饅頭_*
  • 感覺這牌真的很方便欸
    超好用的~~~
    我也想喝杯咖啡了
    XDDD
  • 對啊~方便又好用
    泡出來的咖啡也很好喝

    兔包 於 2012/09/28 14:34 回覆

  • 悄悄話
  • Sophia
  • 真的很方便, 造型也很酷
  • 染血棉花
  • 哈哈哈。。。好可怜的朋友。至少喝完才走嘛。其實,她亦可以給你們個心裡準備要等多久。
    我也有一部方便的膠囊咖啡機,基本型的。因為太方便了,它盛名能夠讓不喝咖啡的人喝上癮,而完本習慣喝咖啡的人會喝雙倍。
    於是,爲了健康,我下了苦心只容許自己早午晚各一杯而已。
  • 曹小喵
  • 這個最近廣告很多~~好像是最新一型的,不曉得跟舊版差在哪裡,不過圓圓的外型超可愛的,聽說有的公司還會買來放辦公室,然後搞台膠囊販賣機,想喝什麼自己投幣就可以拿膠囊去泡了,超好

    PS 我很愛看人煮虹吸式咖啡耶,感覺是一種藝術,請小瑜就算買了自動沖泡的也不要放棄手煮咖啡喔
  • nellydyu
  • 好便利唷!而且造型好時尚!!~love
  • 凱特Kate
  • 完了>\\\\<
    看完介紹好想買
  • 蘇娜安
  • 感覺很簡單......


    心動了~~~
  • A BOOM
  • 無比心動阿!!!
  • 葉建助
  • 看起來好像不錯
  • qo3838
  • 這個之前有在大賣場看到它的哥哥,很酷喔!而且泡出來的也很好喝~只是之前我喝的是熱的(那時候還跟我媽說它一定會出一個冷熱都有的,因為調整握把那邊很明顯就是可以往左,只是那時只能往右),等了好久終於出冷的了~

    而且口味也變更多了!只可惜價位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