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收到一台聽說是很搶手的咖啡機,讓我對於”咖啡機”又有更多的瞭解了,怎麼說呢…
故事要從好久好久以前說起…

NESCAFEDolceGusto01  
 

 

 

NESCAFEDolceGusto02  
 

 

 

NESCAFEDolceGusto03  
 

 

 

NESCAFEDolceGusto04   
 

哎呀呀~不是我們無情,小瑜用虹吸式咖啡壺煮咖啡雖然有誠意又很專業,但是花的時間真的太.....太久了。煮到旁邊的人離開的離開、睡著的睡著,真的一點都不誇張。煮咖啡需要這麼"搞缸"嗎?

 

 

NESCAFEDolceGusto05  
 

如果煮杯咖啡需要這麼麻煩,我想也不太可能天天煮 (除非真的太閒了)。也難怪小瑜還是一天到晚在外頭買咖啡喝。

 

不過這次收到的這台NESCAFE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很不一樣!光用法上就跟虹吸式咖啡機不同,這是最新的NESCAFE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CIRCOLO機型啊!  

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他的造型非常專業,非常有時尚感,個人認為質感比之前推出的還優!!
而且「Circolo」還憑摩登外型,榮獲世界兩大設計大獎肯定:紅點得獎、IF入圍!! 擺在家裡同時具備了裝飾品的功能啊XDD

不過既然Circolo是用來煮咖啡的,光是好看還不夠,重點是好用好喝吧~ 而Circolo 真的也是好用好喝!趕快來看看!
 

NESCAFEDolceGusto06  
 

 

就像一把槍需要彈藥一樣。膠囊咖啡機,當然需要準備膠囊去泡咖啡囉。
雀巢膠囊咖啡機的每一顆膠囊都是單獨封裝,以確保新鮮的口感喔。

NESCAFEDolceGusto07 

 

 

他們推出的膠囊口味越來越多了,這些口味大部分都是我以前沒有看過的啊! 從基本的卡布奇諾、拿鐵,現在竟然還有蜜桃茶(而且是冰的!)~好吸引我喔! 而且打破以往咖啡機的功能,不只是熱飲,還可以簡單沖泡出冷飲!! 每種口味都好想泡來喝喝看Meetu_love.gif  

NESCAFEDolceGusto08 

 

 

 

每台膠囊咖啡機都會附贈膠囊喔。

NESCAFEDolceGusto18  

 

 

大容量的活動式水箱,1.3公升,可以泡8人份的咖啡不成問題! 
就算是菜大王想在家裡辦轟趴,我也不擔心為了準備很多人份的飲料而像小瑜那樣手忙腳亂!!大家都要回家了才端出來啊!!
我還可以優雅的準備哩。

NESCAFEDolceGusto09 

 

 

菜大王挑來挑去(沒辦法~真的每種口味都想試啊>"<),挑了香草瑪奇朵試喝看看。泡一杯咖啡需要兩顆膠囊,一黑一白。

NESCAFEDolceGusto10  
 

 

 

操作也很簡單喔,只要把黑色的膠囊放進咖啡機裡。裝好了後,啟動開關,就OK了!連我看一次就會泡了。(這樣大家就知道有多簡單了吧)

NESCAFEDolceGusto11 

 

 

 

新一代的設計,杯架可以調整,可讓杯子整個放進咖啡機裡。長得很像古早的咖啡販賣機一樣,好懷念XD
這樣的設計也好,比較不容易弄翻,很適合超粗魯的天兵小瑜

NESCAFEDolceGusto12 

 

 

先放白色的膠囊,也就是牛奶的部分。

這台咖啡機除了外型很時尚、用起來很簡單之外,技術也是一流的。
Circolo擁有15Bar高壓幫浦專業萃取技術,據說可以高壓穩定地萃取咖啡的精華,讓每一次都能萃取出高品質的好咖啡。(雖然我不太清楚這樣的技術到底有多一流…不過我知道泡出來的飲料都真的很好喝就是了)

NESCAFEDolceGusto13  
 

 

 

中間的"很時尚的搖桿"可以調整咖啡的量和濃度,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調整。

NESCAFEDolceGusto17   
  

 

 

膠囊使用完畢後,倒在咖啡機附贈的桶子裡。(這應該算是另類的高級廚餘桶吧?)

NESCAFEDolceGusto14 

 

 

接著換黑膠囊,黑和白的混合根本就是藝術啊啊啊!!!
咖啡膠囊的成分,是使用阿拉比卡咖啡豆,依照不同口味施以不同的萃取壓力而成,是百分百純研磨咖啡。
牛奶膠囊是封入法國高品質奶粉,用來做出綿密的奶泡。

NESCAFEDolceGusto15  
 

 

 

泡咖啡的整個過程,三分鐘內搞定。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真的很好喝,奶泡喝起來也很綿密,根本不輸外頭買的咖啡呀! 更何況,它比外頭賣的咖啡便宜哦! 平均一顆膠囊不到15塊錢,哪裡買這麼便宜又大碗的咖啡啊~ CP值真的很高。

 

根據菜大王口述:喝了一口,感覺到濃稠的香草香甜、香草芬芳的牛奶以及淡苦回甘的濃縮咖啡,原來香草瑪奇朵平常喝到的都只是普通水準罷了,沒想到今天喝到的才是頂級中的香草瑪奇朵~!!!

NESCAFEDolceGusto16  
  

 

 

菜大王意猶未盡的泡了第二杯,他選了綠茶拿鐵口味。濃濃的綠茶香,加上綿密的奶泡。喜歡綠茶的同學們一定要試試看!!

 NESCAFEDolceGusto21  

 

 

我也泡了杯巧克力牛奶來喝。我個人覺得比便利商店的好喝太多了啊!! 便利商店一杯還要賣我45塊錢>"<

NESCAFEDolceGusto22 

 

 

喝起來的感覺就像....

 NESCAFEDolceGusto20

 

 

 

自從有了這台可以讓菜大王融化的咖啡機,就算是周末在家加班畫畫趕圖,也不覺得像在加班,畫起圖事半功倍
而且老門看到也開始喜歡自己動手泡咖啡~同時還省了不少錢!

總歸一句,雀巢Circolo讓我跟菜大王更喜歡沒事就待在家裡,只要搭配小蛋糕就可以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又不會弄得我滿身大汗~(開心)
嘖嘖嘖! 難怪小瑜看到後也急著去買一台了。然後動不動就提議要大家到她家去喝咖啡聊事非啦XD

 

NESCAFEDolceGusto19 

 

 
而且雀巢會一直有新的口味上市,這樣以後在家裡的聚餐,還可以針對大家的喜好來輕輕鬆鬆的準備咖啡、飲料,實在是很方便唷。

雀巢膠囊咖啡機,根本就是一台造福咖啡族的機器啊。希望公司也能放一台,郎老大你聽到了沒(揮手)

 



更多雀巢膠囊咖啡機介紹,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