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Blog]_Purse

老門一直很想幫兔包做相關的周邊商品。我們經過很多次的討論和一次又一次的打樣試做(超挑剔的兔包差點惹惱了老門=  =),終於成功做出了這樣可愛的兔包頭吊飾小錢包!! 已經可以訂購囉~

 

 F-_[Blog]_Purse2 

 後面有鈎子,可以掛在包包上炫耀XD,兔包之前試用的時候,已經把它掛在包包上掛了兩個月了,都沒有不見喔(得意狀

 

F-_[Blog]_Purse3

整個包包都是老門手工縫製,很可愛吧XD  辛苦老門了,沒事就在家裡縫兔包頭。

 

 

 

F-_[Blog]_Purse4

小錢包的內裡是紅色水玉布喔!!

 

 

每個兔包頭的訂價是台幣499元(包含運費),因為老門只做了50個,所以每個人限購最多2個,希望所有喜歡它的同學們都可以擁有,賣完就就會把訂單關閉了。請把握機會XD

訂購前如有問題可以留言在下方回覆裡,由兔包回覆。訂購後如果有任何疑問建議寄信到>> tubaoxoldoor@gmail.com。由老門回覆。

尺寸: 12cm(含包頭) X 9.5cm  一個拉鍊袋,無內袋。

 

有收到老門統一發送的轉帳通知才算是訂購成功喔! 國外的同學抱歉了,因為轉帳上的不便,所以這次只開放給寄送台灣的同學們。

 

 

額滿關閉!謝謝大家~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