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01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02

孩子們最開心的暑假快到了,爸爸媽媽們又要頭痛了!
兩個月漫長的暑假 光是安排活動消耗他們的精力,不知道燒掉父母多少腦細胞。

坊間的夏令營各式各樣五花八門,但有些價錢讓人卻步。


受新北市國民運動中心的邀請,我帶著我們家菜肉包來體驗,
才知道原來新北市國民運動中心針對7-12歲小朋友所規劃的夏令營
除了內容豐富,而且價錢也很佛心。我已經迫不急待報(丟)名(包)了!!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03

 

 

我們來到新北市永和國民運動中心,才開幕沒幾年喔,設備都很新,規劃的也很不錯。在永和這樣人口密度高的地方,有這麼舒適的地方運動,真的很不錯。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04

 

 

這是50m溫水游泳池。不像台北市的運動中心大部分都設在地下室,他是在二樓,還有自然光照射進來。參觀同時看到一群群正在上游泳課的小朋友們。游泳課只要三歲就可以報名參加了喔! 還會依照程度分班。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05

 

 

溫水游泳池除了游泳課程之外,泳池男女淋浴間、蒸氣室、烤箱、冷熱水池、兒童戲水池等設施都有!

還有無障礙入水升降梯和無障礙下水坡道,這對行動不便者真是非常貼心。電梯、廁所和淋浴間也都是無障礙設計的。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06

 

 

永和這間分館的溫水游泳池有個很貼心的夾層設計,當孩子在樓下游泳,而不想陪著游可以在這裡休息等待,小朋友在樓下泳池怎麼游都游不開視線。這個夾層有育嬰室、男女廁之外,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07

 

 

 

還有給小朋友消耗精力的地方。不想游泳的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玩。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08

 

 

 

 

 

 三樓的體適能中心設備很完善,器材也都很新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09

 

 

 

 

當然還有桌球、壁球室,室內羽球、籃球場,很熱門的飛輪、韻律教室等。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10

 

 

 

 

到這裡我們才要進入主題。今天來這裡是讓菜肉包體驗他們完全都沒有體驗過的活動。他們覺得非常新鮮!

第一個項目是擊劍。別說他們沒玩過,連媽媽我活了這麼久,也從未嘗試過啊!  體驗活動開始之前,分組坐下來聽教練介紹一下。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11  

 

 

再來就是熱身活動,小朋友們都做得很用心,但是大家的動作都不一樣耶?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13

 

 

 

他們認真做,家長在旁邊憋笑,他們的肢體動作有莫名的喜感!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14

 

 

 

熱身完畢後,教練教大家擊劍所需要知道的基本動作和專有名詞,要認真學等下才不會傻傻被對方刺中啊!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15

 

 

 

穿上裝備準備開戰(?)了。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16

 

 

 

全白的裝備穿起來再拿著西洋劍超帥der,這把劍安全起見當然不會是真的劍。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17

 

 

 

 

對戰開始,肉包戰鬥力稍弱,而菜包玩起來可是很兇的! 他們那一隊的首次得分,就是菜包得到的!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18

 

 

 

擊劍體驗就在雙方平手之下結束。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19  

 

 

 

接下來要體驗的也是媽媽從未嘗試過的攀岩!! 這根本就是挑戰體能的活動。位於六樓的攀岩場有分三種場地:抱石攀岩場、速度攀岩場、難度攀岩場。教練跟大家解釋裝備及繩子的作用。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20

 

 

 

 

一開始菜肉包還非常有自信,菜包甚至說他要爬到頂把燈泡摘下來。而我跟菜把拔心裡默默覺得,他們能爬3分之1,就已經是奇蹟了。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21

 

 

果然不出所料,才爬個兩下,這兩顆包子已經上不去了BunsA_02.gif  BunsB_02.gif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22

 

 

 

 

肉包甚至嚇到嚎啕大哭,教練只好把他們都放下來。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23

 

 

 

反觀菜肉包的隊友都超猛!! 一步步迅速的往上爬。這麼厲害一定是女孩子!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24

 

 

 

 

攀岩活動就在最右邊的小男生爬到頂後畫下句點。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25  

 

 

 

 

永和運動中心最大的特色就是頂樓有鋪著人工草皮的漆彈場。想要跟朋友玩漆彈大戰現在不用跑到荒郊野外的漆彈場了!!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26

 

 

由於規定國中以上才能用真漆彈開戰,所以小朋友們全部都換成海綿槍。海綿槍的子彈打在身上不會像漆彈殺傷力這麼大,也可以過過槍癮。

開戰之前,先聽教練解說海綿槍的用法及子彈的安裝方法。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27

 

 

 

自己的子彈自己動手裝。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28

 

 

 

接下來分成紅隊跟藍隊對戰。菜肉包都是紅隊,大家聚在一起討論戰術。肉包很專心的聽,但是菜包已經開始神遊了...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29

 

 

 

開始對戰。以按到敵方的鈴為得分。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30

 

 

 

菜包傻傻的完全不會躲啊XDDD 不過最後紅隊竟然還是獲勝了(完全都是隊長的功勞無誤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31

 

 

 

 

除了雙方對戰,還有定靶射擊。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32

 

 

定靶射擊就換上真正的漆彈槍。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33

 

 

 真的漆彈槍比較有射擊感,這是海綿槍沒得比的,30發打完後,菜肉包竟意猶未盡,還想要再玩一次!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34

 

 

 

玩漆彈從頭到尾護目鏡一定要戴牢喔!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35

 

 

 

小朋友除了可以玩海綿槍外,還有海綿弓箭可以玩,這個媽媽我就可以跟著玩了。每個小朋友都越站越近,最後變成這樣....

這也太近了吧BunsA_06.gif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36

 

 

 

活動結束後,還有頒獎典禮喔! 大家都得到一份小禮物,優勝隊伍是紅隊,每個紅隊隊員還拿到一份毛巾呢。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37

 

 

 

菜肉包說,今天的體驗活動他們最喜歡槍戰。拿著槍拍照,菜肉包都呈現很跩的表情(到底是去那裡學來的?

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活動38  

 

 

 

這個夏天,帶著孩子就來新北市國民運動中心夏令營玩吧!!

整個新北總共有12間國民運動中心,可以挑選離家最近最方便的,當然也可以挑最喜歡的運動中心(每間運動中心設備會有點不太一樣喔!

夏令營的活動課程都可以隨孩子的興趣挑選,

更多詳細資訊請看這裡arrowhand_right.gif  https://ntpcsportevent.accupa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