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極柔衛生紙08  

 

人家都說天蠍座的小孩不好搞,這點我還挺同意的XD

身為天蠍兒的菜肉包,喜怒分明很有正義感。但也非常會吃醋、愛比較、脾氣超拗而且好勝不服輸。這種吃醋不服輸的戲碼真的一天到晚都會上演。

就連一個小動作都較勁意味都很明顯。

 

 五月花極柔衛生紙01  

 在打掃他們房間時,很常不小心踩到他們的玩具

 

 

 

五月花極柔衛生紙02  

他們只要聽到我的慘叫聲
就會立馬跑過來用他們的童言童語關心我,問我怎麼了~

 

 

五月花極柔衛生紙03  

菜包就會幫我秀秀呼呼我的腳

 

五月花極柔衛生紙04  

 肉包見狀也會來湊一腳...

 

 

 

五月花極柔衛生紙05  

 

 

五月花極柔衛生紙06  

 

他們兄弟倆對愛的方式很直接
常常抱著我說甜言蜜語
完全不隱藏他們愛的表現..

 

 

五月花極柔衛生紙07  

 

兩個年紀相仿,又古靈精怪的天蠍座菜肉包,平常對媽媽表現愛的時候,都有一種"我不可以輸對方"的比較意味,真是讓我不知道該笑還是生氣。

 

 

五月花極柔衛生紙08  

 

然後他們還有一個很明顯的特質,就是佔有慾超強!
只要我走到哪他們兄弟倆就會黏著我…
走到哪跟到哪~

 

 

五月花極柔衛生紙09    

 

 

 

 

 從此以後,我上廁所洗澡,反正就是在廁所的話都不可以鎖門就對了....。只要鎖門,就會在外頭又哭又敲直到我開門!!

佔有慾真不是普通的強啊>"<

 我的時間就這樣被他們佔光光了…

 

 

123  

 

"五月花"最近有個很有趣的活動喔,

把拔馬麻快晒出自家寶貝"愛媽咪表現"的照片到這裡→ http://www.mayflower-brand.com/

就有機會抽中東京迪士尼遊、點點印寫真和極柔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