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這種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時間,來點下午茶是件很棒的事啊!

pringles01  

 

 

 

今天吃品客蜂蜜黃芥末口味洋芋片,可是日韓最受歡迎的口味喔! 我本身也很愛(菜大王不要跟我搶好嗎=_=)

之前品客蜂蜜黃芥末口味其實在台灣也有賣過,但卻是以"季節限定"限量販售,一上市也是銷售一空喔,由此可見台灣人也喜歡這一味。現在,終於正式上市了(感動) 不用搶就可以吃到了。

pringles02

 

pringles14    

 

 

 

還沒有生下菜肉包時,我和菜大王的下午茶就是像這樣子,隨隨便便自己電腦前面解決,一點都不浪漫啊=_=

pringles15  

 

 

 

但是自從包子們從我生命中出現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下午茶一定要擺盤、全家集合這樣! 享受假日難得的時光XD

包子臉上寫著期待下午茶,果然有得吃有得喝他們最開心XD

pringles03

 

 

 

下午茶只是品客蜂蜜黃芥末口味洋芋片這樣嗎?

當然還要配飲料囉。最近喝了不二堂的茶,覺得他們的茶葉香,喝起來又爽口。今天喝的是日月潭紅韻紅茶!  

 pringles04  

 

 

茶具超可愛的啦! 用這麼可愛的茶壺喝下午茶,心情就莫名其妙的好~  BunsA_04.gif  BunsB_04.gif  

(誰的手在偷吃洋芋片被我拍到了吼!)

 pringles05

 

 

 

紅韻紅茶把拔馬麻喝就好,你們喝你們自己的水壺。

pringles06

 

 

 

菜肉包好像沒看過倒茶似的,充滿好奇的東問西問。

菜包: 馬麻,這是甚麼?

兔包: 這是茶壺啊!

肉包: 茶壺的鼻子流鼻水了....

=_= 童言童語果然讓人噴飯

pringles07  

 

 

看來菜包也想要喝紅茶XD

pringles08  

 


品客蜂蜜黃芥末醬洋芋片不像其他口味這麼重、這麼鹹,他是屬於比較清淡,鹹鹹又甜甜的口味,很清爽,拿來當下午茶超適合!!

pringles09  

 

 

菜包一邊吃一邊傻笑,看來他應該覺得媽媽準備的下午茶很合他的胃口。

pringles10  

 

 

 

肉包喝了一口媽媽的紅茶後,竟然要求我把紅茶裝進他的水壺裡,看來肉包喜歡喝紅茶!!

pringles11  

 

 

 

pringles12  

 

 

 品客蜂蜜黃芥末醬洋芋片搭配紅茶的下午茶時間,就隨著整罐品客被嗑光光後結束。

 pringles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