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icends-01

 

 

accicends-02

 

 

accicends-03

 

 

accicends-04

 

 

accicends-05

 

 

 

當下看到肉包摔在硬梆梆的磁磚地上,心都涼了一截.... 同時也非常自責,我怎麼這麼不小心,讓我兒子受傷了!!!

 

 

 

accicends-06

 

 

 

accicends-07

 

 

腦中馬上浮出保母摔嬰的社會新聞,很怕肉包會因此而趴帶秀逗,我馬上準備把肉包抱去醫院急診室,連幫肉包穿上衣服,手都不由自主地顫抖.... 深怕肉包真的有甚麼不測,我會自責八輩子的!!!

 

accicends-08

 

 到了醫院急診室,當我緊張兮兮的醫生報告剛剛發生的事情後,醫生抱起肉包,肉包還會對著醫生笑呢!! 

 

 

accicends-09  

 

 讓我們鬆了一口氣~呼!!!

 

 

 

 

accicends-10

 

 這件事,我們有好長的時間都不敢對長輩說,怕會因此而被責罵。但後來聽起老媽說......

 

 

accicends-11  

 

 原來每個人小時候多少都摔過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