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有什麼特賣會,我就會勇往直前衝的個性婚後還是沒有改變,畢竟錢是要花在刀口上嘛!! 既使是高檔到我根本買不起的品牌,我還是會以朝聖的心態前往(這什麼心態啊=_=)。

shoes01

 

 

shoes02

 

 

shoes03

 

 

shoes04

 

 

shoes05

 

 

shoes06

 

 

shoes07

我知道這個品牌的休閒鞋是出了名的舒適,連外內外藝人也都擁有一雙的夢幻鞋,我當然要試試看啦! 但穿上真的很不怎麼樣,甚至覺得連好穿都沾不上邊。
我還很大聲的講說:我覺得很難穿耶! 難穿死了!! 之類的話。(現在回想,我根本就是個白目=口=|||)

 

 

 

shoes08

 

 

 

shoes09  

我身邊的一位小姐,看不下去,特別跑來告訴我,我會覺得難穿是因為我把左右穿反了。當下只想找地洞鑽....

 

怎麼覺得我每次去特賣會都會出包啊! 

 

 

 

 

 

延伸閱讀,上次去特賣得出包事件,雖然事隔已久,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啊啊啊啊!!!

一雙靴子給我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