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約會盡量避免的食物01

 

 

出門約會盡量避免的食物02

約會時,被對方看到自己牙縫卡菜渣真的超糗的,形象也會大打折扣。但菜大王最後還是娶了我,所以我猜,扣了兩萬分後,分數依然很高吧! 顆顆~

這只是一個小比喻,今天的重點就是~

 

 

出門約會盡量避免的食物03

 

這是兔包心目中的約會絕對NG的食物~

 

 

 

 

出門約會盡量避免的食物04

有些女生因為怕胖,零食都改吃熱量比較低的海苔(像我就是)。
但是海苔吃多了,嘴巴旁邊甚至臉頰上,都容易留下海苔渣啊! 千萬要小心!!

 

 

 

 

 

 

出門約會盡量避免的食物05

芝麻糊的營養價值更高,說真的~我很喜歡喝! 但是喝了芝麻糊後千萬別裂嘴笑!! 不要問為什麼~ 很恐怖!
我有陣子常買小七的芝麻飲品到公司喝,喝完嘴也不擦,已經不知道嚇到同事幾回了。
嚇到同事還好,嚇到心儀的另一半可就不妙了...

 

 

 

 

 

 

出門約會盡量避免的食物06

握壽司是我的最愛。而握壽司正確的吃法是一次一口吃進去,但對於嘴巴比較小的人,尤其是女生,整個嘴巴會塞得滿滿的,挺尷尬的!
這時候能用手遮就用手遮,千萬別一邊吃一邊講話啊!飯粒可能會噴到對方的盤子裡去... (想像對方三條線的表情

 

 

 

 

 

 

出門約會盡量避免的食物07

說到能把牙齒瞬間染黑的食物,墨魚麵根本就是第一名!! 跟心儀的另一半吃飯點墨魚麵,這種行為根本就是自我毀滅!
只要一小口! 一小口! 就能把你的整排牙齒染黑,就像是浮世繪上的日本女人(註)一樣!!
墨魚麵雖然好吃,但我只敢躲起來偷偷吃....

(註: 那個時代的日本女性審美觀是把牙齒染黑才是漂亮的)

 

 

 

 

 

 

出門約會盡量避免的食物08

雖然雞爪比較不會留殘渣在牙縫中,但吃雞爪時候的吃相,真不是普通的難看啊! 雞爪很妙,無法用任何餐具駕馭的食物,只能很原始的抓起來用嘴啃。就算叫林志玲來表演吃雞爪,我相信也不會多好看。所以我覺得雞爪適合闔家看電視吃,大家盯著電視不會注意到別人的吃相。
第一次約會就吃雞爪,會讓對方幻滅的!! 而且吃完雞爪手油油嘴也油油的,沒衛生紙擦的話很悲劇!

 

 

 

 

 

 

 

出門約會盡量避免的食物09  

比墨魚麵和雞爪還要嚴重一百萬倍的食物!!第一次約會中,只要拿出來吃,約會的好印象會瞬間跌到0的食物,號稱約會終結者(有這種稱號?) 的食物就是~
檳榔!!!!!
女孩子吃檳榔真不雅,吃多了不只牙齒爛光光,還容易得口腔癌,少碰為妙啊!!尤其在約會的時候 。我想很多男生也無法接受會吃檳榔的女生吧? 弄得血盆大口的....

雖然吸血鬼也是血盆大口,但比吃檳榔高尚多了。

 

 

 

除了這六種NG食物之外,還有很多像是榴槤啊、大蒜等NG食物,因為篇幅有限就省略了(其實根本是懶得畫),大家還是要多加注意,隨身帶著鏡子、口香糖,隨時注意自己的儀容喔!
祝大家約會成功! 鳩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