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寶寶面霜01

可能是我家菜、肉包有著天生麗質的皮膚,一直讓我很天真的以為,寶寶的臉肌膚,應該都不會有什麼問題才是。

 

 

施巴寶寶面霜02

 

 

 

施巴寶寶面霜03

 

 

小寶寶的肌膚厚度只有成人的10分之一,會因用餐、氣候、外力等因素而出現過敏粗糙的問題。

施巴寶寶面霜04

 

 

 

這個冬天受邀試用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來呵護菜、肉包的胖臉XD

施巴寶寶面霜05

 

 

 

除了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之外,還有施巴5.5寶寶專用的護唇膏!! 這兩樣都是冬天不可少的給西呀!!

施巴寶寶面霜06

 

 

 

按壓式的壓頭可減少用手指挖取面霜造成面霜的污染,確保面霜的品質和衛生。

施巴寶寶面霜07

 

 

 

有玻尿酸、維他命E&B5和植物複合配方的成分,來滋潤菜肉包的臉肌!

施巴寶寶面霜08  

 

 

 

每天洗完澡後或是感覺他們臉乾乾的時候,都可以使用喔!

施巴寶寶面霜09

 

 

 

一次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一整個臉了(他們的臉不大,還蠻省面霜的XD

施巴寶寶面霜10

 

 

質地還蠻順的,而且很好推,一下子就被吸收了。

施巴寶寶面霜11  

 

 

菜肉包都會乖乖地讓我塗面霜,真是感動~顆顆  BunsB_04.gif  BunsA_04.gif  

施巴寶寶面霜12

 

 

很多人會拿成人的護唇膏給小寶寶用,但裡面誰知道有什麼阿哩不噠的成分。施巴的護唇膏是專門為寶寶的嫩嫩唇設計的! 

施巴寶寶面霜13  

 

 

像肉包這樣,一看到護唇膏舌頭就伸出來的,成分一定要很天然很單純才行呀!!

施巴寶寶面霜14

 

 

我自己也有偷偷試用一下,還真的很滋潤又不會很油膩,像我這種嘴唇常乾乾的,用起來剛剛好。好想買一條自己用。

施巴寶寶面霜15

 

 

菜包,這真的不是食物啦!!

施巴寶寶面霜16  

 

 

 

 以後不管去中正紀念堂還是國父紀念館,都不用怕臉乾乾嘴唇裂啦!!

 施巴寶寶面霜17  

 

 

 

施巴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