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多久沒有更新桌布了? 嗚嗚....老實說我也不記得了。 由於每個月定時畫桌布那段期間,帶給我莫名其妙的壓力。經過跟小瑜討論後(當然黑臉都給她當XD) 我不再勉強自己每個月都得更新,兔包盡力而為啦! 希望大家可以諒解喔。

這個月的主題是千紙鶴。日本人送千紙鶴的代表祝福,而我可是折千紙鶴的高手啊~嘿嘿!!

wp-1208-800 

據說折一千隻紙鶴,所許的願望就會實現,不過一千隻是大工程吧! 這種毅力不是人人都有的!! (老門或許辦得到XD)

anyway, 這個月的桌布希望大家喜歡。

 
 

 


  

 

 

[桌布尺寸]

1980 X 1200  │ 1680 X 1050  │ 1440 X 900  │ 1280 X 1024
1024 X 768  │ 1280 X 800 iphone 480 X320

 

 


  balloon_120.gif 依照慣例會送MSN背景!

wp-1208-MSN   

(直接按右鍵下載)

 

 

 

 balloon_120.gif  還有臉書的Banner!

  wp-1208-fb  

 下載位置: http://mioavian.pixnet.net/album/photo/199593273


  

 

 

可按右鍵下載 或來這裡還有更多哦!
歡迎加入兔包的臉書粉絲團裡面也有圖可供下載Meetu_love.gif 

 

 

 

 

 

 

 

balloon_54.gif  小叮嚀: 歡迎大家自由下載,但僅供私人使用。希望大家也能夠尊重我的創作。兔包相關的圖是有著作權的圖像,請不要擅自修改或是做任何商業用途,以免觸法。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謝謝大家!

 

 

 

 

 

 

 

PUSH_new.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包 的頭像
兔包

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