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新的人物在不啦落格登場囉,這次的角色對我來說十分的重要,我也很期待他們的登場!!!

newchara01 

 

他們叫做小菜包和小肉包! 目前性別不詳,很可愛吧!

newchara02 

 

他們現在還在我的肚子裡,一切都很"順其自然",他們的到來也讓我有點驚訝,不過調適好心情之後,反而變得期待了。

已經快15周囉。我想想也是時候該介紹給同學們認識了(緊張),希望大家會喜歡他們,跟我一樣期待他們以後的登場!!

 

 

我想認識我的人,跟我很熟的人一定會很驚訝吧! 哈哈哈...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