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的女主角是公司(杰威爾)的前同事。交情還算不錯吧~(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好不容易終於要結婚了,我幫她畫了她和她的老公的戀愛過程送給她當禮物。由於她的戀愛過程又短又無聊~ 我跟小瑜絞盡腦汁讓故事變得有趣,至少要讓觀眾會心一笑(雖然我們比較希望笑點低的人會捧腹大笑)才行啊!!

為了保護當事人,照片全部都馬賽克了喔!!

 

MichelleWedding01預覽  

 

MichelleWedding02預覽  

 

 

MichelleWedding03預覽 

 

 

MichelleWedding04預覽  

 

 

MichelleWedding05預覽 

 

 

MichelleWedding06預覽  

 

 

MichelleWedding07預覽  

 

 

MichelleWedding08預覽  

 

 

MichelleWedding09預覽 

 

 

MichelleWedding10預覽 

 

 

MichelleWedding11預覽 

 

 

MichelleWedding12預覽 

 

 

MichelleWedding13預覽  

 

 

MichelleWedding14預覽 

 

 

MichelleWedding15 

 

 

 

當然不是這樣就結束了。接下來我們就逼迫...喔不! 是請馬力幫我們串在一起。再加上小瑜和我的配音(小瑜是配旁白 而我一人分飾兩角,配Randolf 和Michelle) 。最後加上背景音樂,簡直就是畫龍點睛啊!! 生動多了~

 

 

 後來據Micelle 說,有人問起她這做一支這樣的婚禮影片要多少錢,開玩笑~當然是無價!!

 

 

 

 


祝他們~永不吵架或打架,恩恩愛愛很幸福~ heart_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