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捨不得回家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遊記!(上)」 (還沒看過這一篇的同學們,記得要先去看看哦!)

繼續第二天更有趣的行程吧!!

我跟菜大王起了個大早(其實是被餓醒的),搭免費巴士來到了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003-01

 

迪士尼樂園旁,有兩間酒店。除了我們住的那間外,就是這間啦! 感覺更加的豪華呀!! 聽說他們「翠樂庭餐廳」的自助早餐非常棒! 每天都大客滿。如果不先預約,可是吃不到的呢~哼哼

003-02  

 

餐廳布置的很像一座空中花園,超有FU的!

003-03 

 

早餐的種類真的很多,要中式、西式、麵包、穀片....,只要想得到的,這裡都有喔!  看得我們口水都流出來了(老梗XD

003-04 

 

 

看看菜大王拿的菜色,一個盤子裡燒賣、薯餅、法國土司、培根、炒蛋等.....甚麼都有! 像個大雜燴啊~

003-05 

 

 

當然還有另外一個驚喜。早餐吃到一半可能就會有"好朋友"來跟你打招呼。超級無敵無法抵抗他們可愛的模樣啊啊啊!(尖叫

可憐的菜大王,被我逼著戴象耳朵,還要跟Daisy一起擺Pose...哈哈哈 真古錐!

003-06 

 

 

順帶一提,我們返台的那一天,早餐是在我們住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樓下的「米奇廚師餐廳」用餐的。他們的自助早餐也是挺不錯滴!

003-44  

 

 

笑臉的薯餅真可愛,我看到一個小妹妹整個盤子裡面全部都是笑臉薯餅XD 我也拿了很多東西。早餐一定要多吃點,等下才有力氣玩!

 003-45  

 

 

 

 

 ●

 ●

 ●

 

 

 

 

吃飽後,就進迪士尼樂園囉。因為天氣不是很好,所以今天的遊客沒有昨天多。應該算是Lucky吧? (至少不必大排長龍,毛毛雨的天氣我可以接受!)

003-07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城堡是睡公主城堡。真的很迷你,不過也很豪華!

003-08 

 

樂園裡頭到處可以見到像這樣的小雕像,也許很多人都沒有發現它們的存在,但是我覺得雕像很細緻啊!

003-09 

 

第一站就是這裡,位於幻想世界的「米奇幻想曲」。它是一個3D小劇院。不但螢幕是逼真的3D的、還可以聞到蛋糕和香檳的香味,連我這嗅覺超遲鈍的都有聞到啊(感動)。建議大家不要坐的太前面,除了會暈之外....去了就知道我的苦心了!!

雖然影片不長,但是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一看! 本來以為主角會是米奇,沒想到竟然是唐老鴨!! 這點令我跌破眼鏡啊! (不過我愛唐老鴨,看到他生氣好像就看到我自己XD)

003-10 

 

 

接下來,我們用散步的速度到了探險世界來。雖然昨天也有來過,但是我們錯過了百老匯歌舞劇「獅子王慶典」。聽說也是非常精彩的。

003-11 

 

整個劇場的舞台是圓的,演員從四面八方跑出來,整個超豪華。他們講的是英文加上廣東話,菜大王雖然完全聽不懂,但他還是覺得很好看,光看布景和舞蹈就已經非常值回票價了。

003-12 

 

 

昨天沒趕上「迪士尼飛天巡遊」,今天我說甚麼都要提早來佔個好位置欣賞一天只有一場遊行。等了好久,總算開始了!! 第一台車就是可愛的小飛象。

003-13  

 

 

接著出場的是迪士尼的主角們。每個都好可愛喔~(大心

003-14 

米奇就在米奇形狀的熱氣球上喔!! 超華麗的!!

003-15 

 

還有小熊維尼的蜂蜜罐子。

003-16 

 

接著出現的是迪士尼的公主們,整個都浪漫了起來啊~

003-17 

 

獅子王系列出場。連舞者的服裝都很鮮豔,很有Jungle的感覺。

003-18 

最後是ToyStory的人物出場!! 巴斯光年的女版好可愛!

003-19

 

 

迪士尼飛天巡遊看得我意猶未盡啊! 結束後就往明日世界前進!!

003-20 

 

真不虧是"明日"世界,所有建築擺設都變得很科技,這艘太空船其實是一間餐廳呢!

003-21 

 

 

八鬥妖啊~ 來吃個漢堡。

003-22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是園內頗受歡迎的遊樂設施之一,既然是這樣就一定要玩看看囉。

003-23  

 

 

遊戲玩法,圖解如下 ↓ ↓ ↓  如果喜歡射擊遊戲的話,更不能錯過!!

003-24  

 

 

奇怪,菜大王平常打PS3時,被郎老大和馬力大師捧為"神射手",怎麼分數少了我兩位數.....!?? 

這才叫實力!(小聲

003-25  

 

 

飛越太空山也是頗受歡迎。是乘坐速度驚人的室內雲霄飛車在漆黑天際中不斷扭動、轉彎和急墮.... 由於我怕黑又怕快速,所以就沒有去玩了。喜歡刺激的同學們一定要玩。

003-26 

 

 

刺激的不敢玩,不然就來點溫馨的!! 我們來到了很多人排隊的「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003-27 

 

這就像是一本超大的故事書。坐進蜂蜜罐子,它就會帶著我們進入故事的每一頁....

003-28  

 

 

每一個場景都好可愛,拼命拍了一堆照,回去後才發現全部都是模糊的(暈倒!!

這是最成功的一張!!

003-29 

 

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瘋帽子旋轉杯」。很想玩看看,但是菜大王怕暈 meetu_dizzy.gif  。

003-30 

 

走著走著走到了「美國小鎮大街」了。兩排美式的建築物,裡面完全就是會讓人失心瘋的地方!!

003-31 

 

 

看到這些香港迪士尼樂園獨家的商品.... 真的會忍不住....!! 送給大家的小禮物,這是在這裡挑的呦!

003-32  

 

逛著逛著,菜大王開始在哀嚎了!! (這告訴我們,他的腿長沒用,完全不耐走!

003-33  

 

 

菜大王滿臉委屈,我們就來吃頓豐盛的晚餐吧!! 這家「晶荷軒」,位於迪士尼樂園酒店內喔。餐廳內的裝潢,感覺就是一間很高檔的中式料理餐廳。

003-34  

 

既然在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裡面的餐廳,菜色一定也要充滿童趣的啊!! 第一道菜上來就讓我笑了!!

這道菜叫「乳豬件拼豬鼻包」(用普通話唸好繞舌)。小豬是餅皮是要夾著右邊的烤乳豬一起吃的。但這兩隻小豬真讓我捨不得吃掉啊!

003-35 

 

 

接著這道菜,我又笑了~ 因為實在太太...太可愛了!! 這叫我怎麼忍心吃掉>"<

小豬包是蠔汁叉燒豬仔包,綠色外星人是綠色小人菜肉包,旁邊還配上米奇煎薄餅呢。 通常這麼可愛的食物味道就不怎樣,但是,它們全部都很好吃啊!(激動)

003-36 

 

 

這碗海鮮羹,是所有的菜裡面我覺得味道最棒的! 喝了一碗真的有想再喝一碗的衝動。

003-37 

 

 

這道葡汁蟹蓋焗飯,焗飯是裝在蟹殼裡的喔,外面還用了金光閃閃的金螃蟹盤裝著,吃完還可以蓋起來哩!! 有夠貴氣的!

003-38  

 

 

最後甜點也是米奇形狀的涼糕!! (難道是大家約好晚餐後甜點都是米奇涼糕嗎?)

左邊是紅豆的,右邊是抹茶的。兩個都超好吃,連平常不太吃甜點的菜大王都贊不絕口呢!

003-39 

菜: 咬了一口涼糕下面的葉子,說:這是涼糕要配著葉子一起吃的!
包: 是嗎? 這葉子不能吃吧?
菜: 可以吃啦! 不信我問服務生。

服務生: 這葉子只是擺飾,沒有人吃的。
菜大王聽了之後,試圖將剛剛咬了一口的葉子藏起來....(蠢)

 

 

 

 

 

晚餐後,剛好可以趕上煙花表演!! 人真的超多的~ 我可以用"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來形容嗎?

003-40 

 

 

開始了!! 煙火配合著音樂放著,很精彩!! 邊看煙火邊想著,台北101的煙火一年才一次,迪士尼樂園的煙火卻是天天放啊! 嘖嘖~XD

003-41 

 

 

煙火的尾聲就是該跟米奇Say Goodbye的時候了,迪士尼的兩日行就這樣結束了。真的有種從童話國度回到現實的感覺啊!!

003-42 

 

我一定會再來的~

 

 

 

 

 

 

 

 

 

 

 

 

 

登登! 送禮物的時間到了。這次兔包從香港迪士尼樂園帶回了四隻米奇米妮造型的原子筆,很可愛哦! 拿著它寫字真的超"假掰"的啦XD

有米奇新郎、米妮新娘(頭上還有網紗)、星星米奇和紅圓點的米妮,共四隻,分別送給四位幸運同學,另外還有兔包厚臉皮跟店員A來的貼紙也一起送給大家。

不只是住台灣的同學,國外的同學們照樣送喔!

 

003-43

 

 

即日起到3月10日(六)的12:00am 只要文章下方回覆下面的問題。

1. 兔包寫的香港迪士尼遊記中,你最喜歡其中哪個部分? (吃的、玩的、音樂劇等...都可)

2. 看完這次兔包寫的上下兩篇遊記,感想或建議? (請不要客氣,用力告訴我吧!!)

3. 四隻筆中,最想要哪一隻? (抽到的話,盡量安排囉~)

4. 你的暱稱和Email (抽到都以Email通知喔! 請盡量寫收得到信的)

--------------

[注意!] 

請不要用悄悄話留言的方式。用悄悄話就無法參加抽獎。 資料填寫不完整無法參加抽獎。

Email 通知後,三天後沒有回應視同棄權,會再抽出下一位。

請不要回覆在Facebook, 噗浪上面喔!! 以回覆在痞客幫的留言為有效留言。

如果有任何爭議,我說得算喔!!!

不管有沒有痞客幫的帳號 都可以參加呦!!

兔包的親友們,把機會留給其他同學們吧>"<

 

 

請大家踴躍參加XD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