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噗友要求,這又是另一個月曆改為噗浪的版面。

Preview.jpg

春天來了噗浪版面下載/ Download Spring is Coming Plurk Theme

Click to Install

 

 

最佳套用瀏覽器為FireFox。

不嫌棄的話,就..就順便把我加入好友吧!kuma_love.gif

 

沒有噗浪? 來申請一個+順便把兔包加入好友!

 

噗浪愉快喔~!!

 

 

 

另外兔包要聲明,因為使用我的噗浪版面的人越來越多,導致圖片流量大,有時候伺服器會有不太穩定的狀態發生。如果發生了圖片變成空白一片的狀況的話,請別緊張。等後我發布消息或是耐心等待,他會回復正常的 (希望啦!)

如果沒辦法接受的話,那請不要使用我的噗浪板面,謝謝大家的諒解!

 

Untitled-1.jpg

 

 

 

 

 

兔包小叮嚀:
兔包歡迎大家自由下載,但僅供私人使用。請不要擅自修改或是做任何商業用途喔!
兔包花了這麼多時間和心血,希望大家也能夠尊重我。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