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兔包有幾篇文章被暱稱「我在找禿頭」的人惡意留言辱罵。 以我的個性大概就是心情鬱卒刪掉留言,然後淡忘...。 可是菜大王知道後,他說:

公然侮辱01.jpg

 

就因為聽到這樣的話,我體內僅存一丁點兒的正義感開始燃燒了!!

公然侮辱02.jpg

 

菜大王雖然平常講話雖賤,不過這番話還挺有道理的。我猜一定有很多受害格主跟我一樣,看見那種惡意的留言,只是默默的刪除掉,讓那些人覺得反正隨便留言罵人也不會怎麼樣,然後行徑越來越囂張。其實不管是當面辱罵,或是在網路上留言罵人,都算是公然侮辱!!

於是我開始考慮是否要去提告.....

 

公然侮辱03.jpg

 

 

 

公然侮辱04.jpg

 

 

 

公然侮辱05.jpg

 

 

 

公然侮辱06.jpg

 

 

公然侮辱07.jpg

 

 

 

 

公然侮辱08.jpg

 

 

 

 

經過了幾天的考慮 (真的有需要考慮這麼久嗎?) 我越來越對辱罵我的人產生好奇。他到底是誰? 應該不是認識的人吧? 素昧平生的幹嘛要留言罵我? 超想把他揪出來看看到底是誰。

所以.......

 

 

 

 

 

 

公然侮辱09.jpg

 

 

 

提告第一個動作當然就是先收集證據。好險我當初沒有太衝動把留言全部刪除。於是我就把留言全部都列印下來,痞客邦有提供每個留言者的ID,只要對方不是在公共電腦上網留言,應該不難找才對。

就把找人的使命交給警察吧!!

 

 

 

 

 

幾個星期後,真的找到人了!! 還是個77年次的男生。我根本不認識他,也搞不懂他幹嘛要留言罵我。 他們住在高雄,所以那一天被告由爸爸和哥哥陪同北上,見到我跟菜大王時,拼命使用苦肉計來博取我們的同情。 不幸的是我很吃這一套,看到她們可憐兮兮的,我也就心軟了。所以最後還是和解了。

算了~ 他們得到了教訓就好。要他們知道,網路上可不是可以隨意罵人都不用負責任的!!

 

 

 

 

 

 

 

不過我對那位辦案的警察非常的不滿!!  和解那天他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可能是收訊的關係斷斷續續,他講話講到一半就斷線了。回播電話也沒接通,打電話到派出所去詢問也一問三不知。 經過幾次來來回回好像在玩捉迷藏似的,終於聯絡到那位辦案的警員,但是我沒有見過態度這麼差的警員,硬是說我掛他電話,不接他電話,還說他已經找我找到很「賭爛」了!! 完全不給我辯解的機會,最後把我給罵到哭了。菜大王才幫我跟他解釋。

後來我們發覺,那位警察很明顯的在幫被告,說對方家境清寒,昨天晚上北上很辛苦之類的,而且被告也只是「無意」留言,「不小心」罵了我,叫我們不要強人所難,獅子大開口之類的......。 到底誰是受害者啊? 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後來見到我們時,態度又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變的超和氣的!! 和解過程他也在旁邊插嘴幫腔,讓我真的超不爽的!!  現在的警察都這樣嗎??

 

 

我氣警察多過那位被告, 雖然他辱罵是事實,但是他至少見到了我之後,還鞠了90度躬說對不起,請我原諒他。 但是那位警員,態度差在先,幫著被告就算了,見了面後,還嘻皮笑臉的對我說:「我有那麼恐怖嗎? 」

 

 

超恐怖的!!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