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_09-01.jpg

 

 

09_09-02.jpg

 

 

 

 

09_09-03.jpg

 

大家有聽過草莓醬肉鬆夾土司的吃法嗎??

 

兔包第一次聽到這種奇怪的組合吃法時,第一個想法就是>>> 吃了一定會澇賽!!! 

更何況我不是很喜歡吃草莓醬,對於肉鬆倒也還好,兩樣我都不是很愛的食材夾進土司裡,會好吃才真的見鬼了勒。

 

不過經過郎老大的慫恿之下,我還是當了白老鼠...... 其實是怕不聽老闆的話會被開除

 

 

09_09-04.jpg

 

 

 

 

 

 

 

 

兩樣我不是很喜歡的草莓醬和肉鬆,夾在土司裡面吃,我本來以為會變得很難吃。 但...

吃起來是意外的好吃!!!!  草莓醬的酸酸甜甜跟肉鬆真合!!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負負得正嗎??

 

09_09-05.jpg

拿來當早餐感覺好像也挺不賴的!!  不過草莓醬還是要用品質好一點的草莓醬。這樣才不會有怪味兒....

 

 

大家有聽說什麼怪異的組合吃法嗎?? 分享一下吧~ Meetu_laugh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