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S-1.jpg

最近兔包的眼睛充滿了血絲,一副 殺人魔 + 熊貓 的樣子,有夠恐怖!!

這是有原因的....

 

 

我的老爸老媽因為工作的關係,在大陸已經待了二十年。而這幾年他們退休了,卻不打算回台灣了。我想他們在大陸有幫傭有司機的,過的太舒服,不想回來住了吧!

 

10-05S-2.jpg

 

我是個膽小鬼,睡覺一定要開燈開電視睡覺(就是一定要有光有聲音啦!)。除非有人跟我ㄧ起睡覺,我才敢關燈睡。
所以老爸老媽回來,我很高興終於不用晚上抱著害怕的心情睡覺了!!

但是,事情絕對沒有這麼順利............kuma_ohman.gif

 

 

10-05S-3.jpg

老爸老媽都是打呼打很大的人。夾在他們中間睡覺,除非自己先睡死,否則會被吵到完全無法入眠!

每晚都要聽打呼合聲樂團,有時候有Solo,Solo之後來個大合唱,有時候還會唱反拍勒!

 

我‧快‧瘋‧掉‧了  meetu_dizzy.gif

 

 

 

我得想個辦法,讓耳根子清靜....

10-05S-4.jpg

 

總是要聽他們的打呼聲聽到我真的累了,才會昏昏沉沉的睡去...。

隔天當然會睡眠不足囉。

 

 

講到打呼聲,當然是老爸的比較厲害。
我問老媽怎麼能夠忍受老爸驚天動地的打呼聲....

10-05S-5.jpg

 

10-05S-6.jpg

 

睡覺本來就是應該有一個安靜的環境啊!!  打呼聲真是太恐怖了!
雖然很想揍下去,但是想想對方也不是故意要打呼的,這種心情真是超矛盾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