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是個元氣的季節呀! 不只人類充滿了活力,動物也充滿活力,連昆蟲、害蟲、毛毛蟲也很活躍。像兔包這麼怕蟲的人,夏天的晚上根本是人間煉獄!!

07-04-0.jpg

 

 

 

每當天氣變熱,蟑螂螞蟻蜘蛛全都出來活動時,這就表示夏天真的到了! 這時後我真的很希望冬天能夠趕快來。

每天提心吊膽的怕看到小強的日子真的很恐怖耶! (那種感覺比看到鬼還要驚悚!!)

進廚房和浴室時,根本就像是到鬼屋去探險一樣,提心吊膽的,真的很怕看到不乾淨的東西(小強)。所以晚上我盡量遠離廚房,但是一整晚不進廁所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還是得硬著頭皮去...meetu_dizzy.gif

 

07-04-1.jpg

 

兔包怕小強怕到連看見小強屍體都會大驚小怪,更何況是活生生的小強。萬一很不幸的看到了小強,首先全身僵硬,愣了幾秒後,才慢慢的慢慢的退後,去找我的武器 - 殺蟲劑。通常大家看到小強會反射性的拿起腳上的拖鞋打下去,但是我連拿拖鞋打的勇氣都沒有,只敢在距離一公尺外,對著牠亂噴一通...。

 

 

07-04-2.jpg

 

 

 

多希望小強快點絕種啊! 不過以牠們超強的生命力來看,恐怕人類都絕種了,牠們還是能夠活得好好的。蟑螂藥一直買一直換,好像還是阻擋不了牠們。這種提心吊膽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