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1.jpg

 

 

 

這位同學太過後知後覺,導致一直都在狀況外... 不管大家在討論什麼,她總是一頭霧水...。

 

 

06-23-2.jpg

 

06-23-3.jpg

好不容易登場耶,排場當然要大一點啊!!

 

 

06-23-4.jpg

 

06-23-5.jpg

大家先聽我講嘛.....dawanmini_touch.gif

 

 

06-23-6.jpg

 

 

06-23-7.jpg

 

 

 

 

 

嘿嘿,我是新生兔包。迷兔是我的背後靈,還有他是隻兔子 (不是狗喔!)很高興能夠成為光明燈同學會的一員,並且認識了這麼多跟我ㄧ樣熱愛畫畫的同學們。

我的個性很害羞,臉皮不夠厚,比較慢熱、怕生,只有熟了才會露出本性但是我很好相處啊!! (一定要特別強調的!!) 只是有時候比較脫線,請大家多多包涵喔。

 

PS: 放飯前,我不會再示範救生衣的穿法,請大家放心。Meetu_laught.gif

 

 

 

這是登在光明燈同學會裡的新生報到文,歡迎大家前往參觀XD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