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包小時候最愛過新年了! 但並不代表長大後也愛過新年。 出了社會後,對過年真的越來越恐懼了啊!meetu_sweat.gif 

 

01_17-1.jpg

 

 

 

 

最讓我感到恐懼的,就是過年期間莫名其妙變腫的身材!

雖然老爸老媽大力鼓吹我們吃吃吃吃,只要醒著就吃~,但我還是很小心的吃,每餐也不敢吃太飽。但是過年後還是免不了變胖!為什麼會這樣~kuma_cry.gif 只能怪自己天生就是喝水都會胖的體質了。

過年後往往就是開始減肥大作戰的時後了!!

 

01_17-2.jpg

 

 

 

 

過年有令人最期待的年假可以放,但是放假之前,總是最忙碌的!除了事情特別多之外,還有大掃除。想到就很頭痛。如果平時就會把房子打掃得乾乾淨淨的話,大掃除一定輕鬆許多。

只可惜...我不是這種人kuma_dot.gif

 

 

01_17-3.jpg

 

 

 

 

但令我最害怕的,還是過年期間的鞭炮轟炸。

 

 

01_17-4.jpg

從除夕跨年倒大年初一,鞭炮聲可以響整個晚上。感覺自己都快被鞭炮炸開了!(如果這時候家裡出現防空洞那該有多好啊!)

小孩子玩鞭炮也很恐怖。鞭炮是不長眼的,如果走在路上不小心被炸到... 是不是也要說「碎碎平安」?

 

但過年還是個歡樂的節日啦,開心一點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