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五夜的旅遊,回到家後還真不習慣。這幾天不在家,虎克把家裡搞得跟颱風過境一樣,明明已經很累了,卻還要收拾善後,感覺超無力dawanmini_sweat.gif 看到部落格上大家都還在,感覺很開心這次兔包可沒有忘記帶東西回來送大家喔。

 

12_18-3.jpg

 

 

 

我這次去香港沒有去Disneyland,本來還蠻想去看看的,不過身邊有去過的朋友們,都強力建議我別去! 聽說香港的Disneyland規模比東京和加州的小很多。而且又髒又亂,超多人老愛插隊講話又大聲...dawanmini_ohman.gif至於是什麼人,大家應該都猜得到。既然朋友都這樣說了,我打消了去Disneyland的念頭,不過還是買了小紀念品回來。圖中兩個糖果盒子就是要送給大家的。裡面裝滿了糖,是檸檬和荔枝口味的,只是不知道哪一盒是檸檬哪一盒是荔枝...dawanmini_sweat.gif  ,糖吃完了,盒子還可以裝小東西,很值得收藏哦dawanmini_love.gif 雖然不是甚麼貴重的東西,就算是我小小的心意!

 

arrowhand_right.gif 題目是: 兔包到香港的第一站是哪一個地方?

答案下一篇揭曉。因為只有兩盒,就以留言順序的前兩位送囉。(第一個回答的可以選擇要哪一盒)

 

 

 

每次旅行,不管是跟著旅行團還是自己去,我發現....

arrowhand_right.gif 去的時候興致勃勃,回來時累得呼呼大睡。不管去還是回,就是完全沒在聽導遊在講甚麼。

12_18-1.jpg


 

arrowhand_right.gif 去的時候行李箱扁扁的,回來時不但行李箱整個腫起來,旁邊還會多出幾個袋子。去越先進的國家,行李就越滿...

12_18-2.jpg

 

好像大家都是這樣子的。總之旅行雖然很棒,但還真的蠻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