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才用沒多久,一罐「自己以為才剛用沒多久」的粉底液轉眼間見底了。怎麼會那麼快,我明明沒有拿來喝啊?








我和老門妹妹化妝品幾乎都是一起用的。因為我們的膚色差不多,一起用同一罐粉底液不會因臉和脖子的顏色差太多而變成「兩截」,這樣子還挺方便的。也因為兩個人一起用,所以使用上的速度比一個人用還快
(這是廢話嘛 -_-)。

老門妹妹工作的關係,她常常需要「見客」,不上妝是不行的!  別想歪了!
我的意思是她是金融保險行業,常要面對客戶的意思.... 如果沒有上妝的話,無論穿的再低胸還是很失禮的....
(有越描越黑的感覺?) 
她也沒辦法像我到公司去,頂了一個大素顏也沒關係,反正天天面對電腦,電腦也不懂欣賞我的妝。

一星期她要上班六天,一個月就有24天左右,那就有約24天左右需要上妝,加上我的份兒................
講那麼多廢話,也就是說又要破費買粉底液啦! 



我們都覺得粉底液是化妝很重要的一環,就像學英文一樣,底子要打得好,英文才會講得呱呱叫。底妝沒有打好,眼影口紅再怎麼五顏六色,就是不好看? 


所以粉底液實在是不希望隨便買買。但是現在的粉底液怎麼這麼貴啊? 通膨對我們的影響因為要買粉底液而變得更大了!



有沒有甚麼方法,能夠省下化妝的錢啊?






"#808000">如果能夠這樣子.............
用油漆塗個完美無瑕又自然,油漆一桶都比30ml的粉底液便宜,又持久!
少說可撐一個月。

不怕路上流汗把妝都流掉,只會自己慢慢地偷偷地剝落。很省啊!







"#808000">或著是這樣子.............

只要戴著面具,不以真面目示人,就可以不用化妝了! 面具還可以選擇長相,想變成誰就變成誰。

如果覺得玩具店賣的塑膠面具太假,可以去問問金庸,在「射鵰英雄傳」裡面黃藥師戴的人皮面具是在哪裡訂做的。

或是去買在電影 Mission Impassible (不可能的任務)
裡面出現那種製造面具的機器,自己DIY一頂戴戴。可能比較貴,但是一定可以用很久的!







"#808000">還是要這樣子.............
歐巴桑不是都很愛紋眉、紋眼線嗎? 
(如果你不是歐巴桑,而你有紋的話,我道歉...-_-|||
)如果整個妝包括粉底、腮紅、口紅和眼影也都能紋的話,紋個全套那也很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